01  

PALGANTONG劇場魔匠全商品下殺五折,半價耶!(尖叫)
這種時候當然要把握機會去掃貨、囤貨啦。


02  

昨天才跑去京站敗家,
買了魅眼紋身瘋狂黑眼線筆陽光古銅修容餅晶漾Q感脣蜜光澤璀璨唇蜜+脣膏
今天就立刻來寫網誌跟大家分享一下各項商品的試色和實用心得!
畢竟要撤櫃了嘛,要勸敗要快A_A(喂)。

因為是一天內寫出來網誌,試色和妝容都是一次拍完,
所以我是一邊拍一邊完妝的XD...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嗚嗚,本來晚上就要PO了,天空莫名奇妙給我當機到十一點,害我寫到現在...)



03  

首先是不敗不行的超好用眼線液筆,魅眼紋身瘋狂黑眼線筆
(原價 $420元,折扣後 $210元,划算到落淚!我買了兩支還嫌不夠!)


04  

有粗、細、雙頭三款,細的是毛筆狀軟筆刷,粗的筆刷稍微硬一點,
因為時常需要畫到非常細緻的眼線,所以我選購了細的,使用上自己覺得比較順手。
(請無視我掉漆的小指。)


05  

可以畫出極細的眼線,粗細也算很好控制,重點是夠黑,好好用!

06 

07  

為了讓大家能清楚看到眼線,這次只上了淡淡的眼妝,

08  

這隻眼線液筆真的很好用,夠黑不掉漆,不論工作或個人私下都很愛用,
而且不論是用來畫內眼線還是描繪睫毛根部都非常輕鬆好畫。


16  
接著是光澤和色澤都美翻的修容餅,陽光古銅修容餅
(原價 $650元,折扣後 $325元,我直接兩色各買一盤。)

17  

這塊修容餅有分深淺兩色,個人覺得深色稍微偏黃,
適用於不同膚色,我覺得大家可以照自己的膚色來選購一盤就可以了,
我是因為工作需求才兩色都買的啦,真的。(狡辯?)


修容餅試色照:

18  

光澤好美好細緻...之前工作室的老師們試用後都喜歡,
但是因為一塊650元,遲遲買不下手,沒想到遇到這次折扣,大家都衝去買回家XD。


因為我個人膚色不算白皙,且偏黃,所以我這次用的是02的深色號,

19  

使用的時候可以用修容刷,混刷沾取下面三色,從腮骨、權骨外側往內輕刷,
先刷腮骨、帶到髮際線,再用餘粉往內帶,
別忘了也要從腮骨往下輕刷,修容最忌諱刷出絡腮鬍,

20  

千萬不能黑黑一條線,打造自然的陰影和漸層,創造小臉效果也讓妝容更立體!


打暗修容前後對照:

21  

22  

大家有沒有看出其中差異呢?細緻的光澤照片中似乎感受不到,大家快去現場摸摸看,
現在五折客人好多,櫃姐都很忙不會阻止你的!(?)


23  

修容餅裡還附了小粉撲,大家可以用這個小粉撲輕輕沾取上面兩色,

24  

在T字和眼下三角區做打亮的動作,整個妝容更顯立體。

25  

搭上橘色頰彩,肌膚像經過日曬般透出的健康光澤感,輕鬆打造休閒感妝容~
(話說它們家的腮紅也有很多可愛的顏色,不過我腮紅好多塊,就沒手滑亂買。)



26  

完成頰彩和修容後,最後終於輪到唇彩了!


27  

顏色好可愛我覺得擦起來很果凍的晶漾Q感唇蜜(Milky Pink 蜜戀粉),
(原價 $490元,折扣後 $245元,是我的常用色所以敗了兩支!)
還附贈小小的隨身攜帶瓶,也太可愛XD!


28  

還有其實我是為了唇底而買但這支裸色也好美的光澤璀璨唇蜜+脣膏(02 可可豆),
(原價 $520元,折扣後 $260元,手邊還有唇底和新機裸色脣膏所以只敗一支。)

29  

可可豆裸色脣膏,我覺得這隻顏色很美,唇蜜的光澤也不錯,
缺點就是唇膏太短了,應該會快速的被消耗完,
而紅色小小罐的唇底是個特別的東西,是用來為唇色打底的,
在其他韓系彩妝中也可以看見它的身影,
先使用潤色唇底,再使用透明唇蜜或顏色比較淡的唇蜜會有自然紅潤感,
加上唇底很持色,所以唇蜜被吃掉,也不會嘴唇蒼白!


30  

我沒有先遮唇色,可是我覺得顯色還不錯,看到是什麼顏色擦上去就是什麼顏色,
有點霧面質感,But唇紋讓人有點傷心就是了。
(因為是裸色,所以我就沒有搭配唇底使用了,唇底等等和粉嫩唇蜜一起搭。)

疊上唇蜜效果:

31  

帶點亮粉,光澤好美,有豐唇的感覺耶。


接著介紹神秘的潤色唇底和唇蜜,首先是唇蜜試色,

32   

顏色好粉嫩,而且屬果凍感唇蜜,我喜歡這種珠光比較少的唇蜜。


潤色唇底很特別,質地有點像露狀的感覺,

33  

建議大家使用前如果有使用護唇膏的話可以先用衛生紙輕輕抿掉,
嘴唇最好保持在乾爽且沒有油的狀況下使用,唇底才會吃色且持色,
所以大家使用唇底後,卸妝的時候也記得要把唇卸乾淨喔。

34  

因為顏色很紅,所以使用上要小心,沾取少量用手指以輕點的方式點在唇中,
慢慢往外點,不要點滿整張唇,做出漸層紅潤感之後就可以上唇蜜了。


35 

這支唇蜜的顏色粉嫩,但配上唇底使用剛剛好,很有果凍光澤,顏色也頗可愛,
我也很喜歡它的筆刷是刮勺設計,工作的時候取用非常方便。


 36  

撫平唇紋的效果超棒,我還故意不要笑太開讓大家可以看清楚,
嘴唇在放鬆的狀況下還是看不到唇紋,水潤水潤的。
我是在試完脣膏、卸除脣膏之後才拍唇蜜的,所以你看有多果凍!
嘴唇一點都不像剛剛被摧殘過的樣子。



完妝照~
37  
 

(這篇不是妝容文吧!?)


這次的五折優惠真的讓劇場魔匠的商品價格跟開架差不多了,各大百貨專櫃都有在做折扣喔!
其實我現在還在猶豫要不要去多帶兩隻眼線XD...


看在我連夜趕出這篇敗家心得黑眼圈重得跟什麼一樣的份上(←又打悲情牌),
各位朋友看完文章之後如果覺得不錯,記得回到文章最上方,
在Facebook上幫我按個讚~也歡迎留言支持和詢問,
大家的小小動作是我繼續生網誌的大大動力,也希望大家喜歡這篇網誌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um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