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今天因為公益日貴賓的介紹,意外認識了這個神奇的雙眼皮貼!
因為實在太神奇太好用了,所以在凱菲掀起一陣風潮,
Fina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忍不住想要先寫分享文啊!


3/5補充!!!

02

沒見過的雙眼皮貼,到底好不好卸妝呢?
真的隱形嗎?會不會痛啊!?讓Fina蒐集到的五個使用者告訴你!
文末加映好多實際使用的經驗和照片分享XD~


一般市面上我們會拿來貼雙眼皮的,大概有下面幾種商品:
亮面的雙眼皮膠帶、膚色透氣膠帶、雙面可黏貼的雙眼皮膠帶、隱形的線型膠帶和雙眼皮膠水,
每種黏貼工具都有它的優、缺點和適合的眼皮類型,
像是亮面的雙眼皮膠帶雖然比較硬可以撐起拋拋型的眼皮,但是卻不容易遮蓋,非常的明顯、
膚色透氣膠帶比較薄、疊上眼影後也比較看不見,但是材質太軟會被浮腫型眼皮推出來藏不進去、
線型膠帶和雙面可黏膠帶貼起來自然,但貼不出寬眼皮折、
雙眼皮膠水可以為超級單眼皮做出雙眼皮折,但是容易弄髒眼影、創造出來的眼皮折也不夠深邃,
所以我在位客人畫眼妝時,總是要視不同眼皮條件來改變貼法,
尤其遇到眼皮脂肪厚的單眼皮客人,幾乎不管是用什麼方法來貼都不容易貼出漂亮的雙眼皮折,
甚至到最後是用膠帶完全貼不出來而要靠假睫毛來撐出眼皮折的都有,
但是Fina今天要介紹的這款無痕雙眼皮貼,經過實驗證明,面對各種眼皮都超好貼的啊!!!

03

這款雙眼皮貼,Fina是在文櫻飾品購入,在台北的同行應該知道這家店,是家新娘飾品專賣店,
據說第一次出現是出現在美容展上,但是逛展當天我沒有去逛那一家,結果竟然錯過了它!
客人一介紹,當天還在工作中就立刻請男友幫忙跑一趟,凱菲立刻就團購了五包XDD!

好的,我知道這張照片讓大家看得霧煞煞,但是這個網狀的雙眼皮貼就是如此透明不好拍,
無痕雙眼皮貼是一整個套組在販賣的,內容物有120對裁好的網狀雙眼皮貼和一罐專用膠水,

04

每一大片雙眼皮都像這樣已經裁成半橢圓型,一大張上面有24個雙眼皮貼,顏色類似膚色,
老闆說一包裡面有十大張,等於總共有120對,還滿夠用的。

05

每一小張撕下來是長這樣,像是細細的網紗修剪出來的,非常薄而且柔軟,
我個人覺得...非常寬一張...而且弧度滿圓的,
等等大家可以看到實貼照,這樣的寬度貼出來的雙眼皮折真的很寬,
所以我會建議不想要寬度太大的朋友,可以把上面的弧度修平一點貼出來會比較自然。
我甚至覺得一張就可以用彎剪從中間橫著剪成兩張來使用...

06

 

注意了!這一罐膠水是本產品的重點,也是各位在使用前必須先了解重要環節!


這個小小罐的就是它的專用膠水,剛剛那個網狀雙眼皮貼是沒有黏性的,完全都要靠這個膠來黏,
雖然文櫻老闆說是特別調配、有申請專利的特殊膠水,
但是Fina重新跟老闆取得成份後,發現有部份成份不太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成份在這邊:
Acrylic / Acrylate . Rosin
SANDARAC Gum . Copolymer
SD Alcohol


看英文成分誰看得懂!總之簡單的說,裡面含有酒精松香水這兩個成分,
這兩項成分本身就比較刺激,所以肌膚容易紅、癢、起疹子,
或是平常使用假睫毛膠就容易過敏的女孩,我個人非常不建議使用這款雙眼皮貼喔!

之前曾經有人猜測這罐膠水就是特殊化妝使用的黃膠,是酒精含量非常高而且很難卸除的膠水,
但是我實際比較過,這款雙眼皮貼用的膠水確實是類似黃膠,但粘性和刺激性還是不及黃膠...
我們可以姑且當它是被調配的比較不刺激肌膚的黃膠,
但是基本上,我還是不建議皮膚敏感的女生使用啦~貼完一次眼皮腫一個禮拜真的得不償失!

 

看完上面的介紹,依舊還是對這個產品有興趣的話~再繼續看下去XD~

如果妳的肌膚屬於敏感型,就拜託別再看了!生火沒好處啊!!!

 


今天這小東西會讓我們驚豔的原因,是把雙眼皮貼介紹給我們的這位凱菲熟客,
她本身是內雙,可是今天卻貼好了又寬又漂亮的雙眼皮!
她介紹的時候立刻就大方的借我們試貼,還詳細介紹正確的使用方式,
沒想到這東西操作簡單,連難貼的眼皮都可以很輕鬆的貼得很漂亮,太嚇人了!
當場凱菲老師們立刻一人訂一包,公益日結束之後我就請朋友殺去幫我買回來,
然後立刻找了眼皮非常單的咪咪眼閃光來試貼...
我之前曾經試貼過他的眼皮...試過各式各樣的方法,即使貼出來都不能算是非常成功,
最後都是我看著他的眼睛一陣大笑收尾....

但是今天用無痕雙眼皮貼試貼....我的媽啊好貼到爆炸!

所以各位客倌您說說看,我能不發文嘛!?
雖然我前面已經廢話很多,但是廢話不多說!趕快進入示範!


首先先看一下,還沒貼雙眼皮貼之前,Fina我本人的眼睛~

07      

因為太興奮急著想發文,所以頂著撐了整天的眼妝拍照,大家不要注意四周那脫妝脫光的悽慘樣,
而且重點來了,沒錯!這個雙眼皮貼是在畫完眼影後貼的!
這個雙眼皮貼是在畫完眼影後貼的!這個雙眼皮貼是在畫完眼影後貼的!
這個雙眼皮貼是在畫完眼影後貼的!這個雙眼皮貼是在畫完眼影後貼的!
這個雙眼皮貼是在畫完眼影後貼的!這個雙眼皮貼是在畫完眼影後貼的!

因為好多人都不知道,所以我決定多講幾次XDDD(發瘋),
這個專用膠水我覺得直接使用在沒上妝的肌膚上不太好卸除,所以!
請大家上完眼妝後再使用,就算不想畫眼妝也請擦上粉底+粉餅、蜜粉後再用
一方面好卸除,一方面我們也用彩妝稍微隔離膠水,保護肌膚~

我們貼雙眼皮為了讓它看起來若有似無,都是在上眼影前貼,然後疊上眼影,
通常這個過程中,偶爾會不幸的發生眼妝畫著畫著雙眼皮膠帶不黏了、
或是畫著畫著,早上眼睛的水腫消了,原本調好的雙眼皮又變兩邊不同的窘境。

這個雙眼皮貼不只是在妝後貼可以完全避免這些問題,而且即使貼在眼影上也超隱形!!
所以我建議在畫完眼影之後、畫眼線之前貼它,撐出雙眼皮之後也比較好畫眼線和睫毛,
而且貼這個雙眼皮貼會改變眼型(大家都變圓圓眼),原本內折得雙眼皮也會被撐出來,
所以如果先畫好眼線再貼,可能會讓眼線變得太粗...XD
完全聽不懂我再說什麼是嗎!?建議大家試一次就知道了,先貼再畫和先畫再貼的差異~


08

要用的時候,其實是把雙眼皮貼放在手上,然後把膠刷在雙眼皮貼上,
可是因為雙眼皮貼太輕了,會在你轉開蓋子或是拿膠水的時候飛走,
所以我採用先在手背上抹一些膠水的方式...

使用了幾次,我發現這個膠水大塗抹在手背上的那片實在不好卸除,
所以我都會先貼個透氣膠帶在手上再塗抹膠水,不然就乾脆不要在手上塗~

09

然後在把雙眼皮貼放到膠上,單面沾滿膠~
我會建議沾好膠水後拿起來等個5-10秒鐘,主要是讓松香水和酒精稍微揮發,使用時才不會有灼熱感!
而且這個膠水沒有這麼好乾,所以可以放心的甩動雙眼皮貼幫助揮發XD。

下一個步驟非常簡單....


10

貼上去...沒有什麼技巧說要怎麼拉啊、怎麼剪啊,就是把沾滿膠水的那面往眼皮上貼上去就對了!
然後就是眼睛閉著...等它完全乾!
當然如果完全不擅長貼雙眼皮貼的話,還是要稍微練習一下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貼法~
大家也可以參考最下方3/5補充的內文,Fina有稍微提到不同眼型要怎麼使用這個雙眼皮貼。

雙眼皮貼上緣在什麼位置,張開眼,折線就會在什麼位置
而且在膠水完全乾之前還可以把膠帶撕下來調整,只要膠水還沒乾,眼影都不怎麼會被弄糊,
但是因為真的很好貼...所以也沒什麼好撕撕拔拔的...

剛貼上去的時候可以稍微張開眼睛確認眼皮折的位置,如果OK的話最好閉眼等它完全乾,
因為他沒乾的時候張眼會把眼皮折黏住,不然就是整個膠帶還沒黏住,
眼睛張開眼皮一推,雙眼皮貼就歪了,所以最好還是閉著眼睛等它完全乾比較好。



11

然後張開來就是這樣!寬寬的雙眼皮!
當然因為我完全沒有修剪它,所以貼起來的眼皮折很寬,
如果要自然一點,只要把弧度修低再貼,眼皮折的寬度就不會很誇張了。

這雙眼皮貼起來眼睛完全不會不舒服,不怎麼有異物感,也不會覺得眼皮被黏著或撐著。


12

左邊是還沒貼,右邊是貼好之後,折線一整個好自然!

我知道看我這個雙眼皮貼寬雙眼皮很無聊啦,
一定有人覺得「Fina來就是雙眼皮,要貼寬很容易啊,我這個超級單眼皮搞不好貼不出來~」


Fina這就出賣閃光,公佈超級瞇瞇眼變出深邃雙眼皮的過程!!!


大家快看他的眼睛!

13         

他絕對沒有刻意瞇眼,因為拍照的時候我一直覺得他在睡覺,叫他死命的張開眼睛給我拍,
但他卻一臉哀傷的跟我說:「我已經很用力張開了...」XDDDD
所以真的不能逼他,這已經是他的極限了,不只眼睛瞇,眼皮說有多單就有多單!

14

而且他的眼皮雖然有稍微壓住睫毛想偽裝成內雙,
但是事實上伸手去撐開他的眼皮會發現,裡面根本沒藏眼皮折,就是一個超薄的單眼皮,
之前幫他貼雙眼皮貼,怎麼貼怎麼被推出來,最後只好用膠水黏,撐出一個不是很自然的線條...



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15

也太寬!!!而且好深邃!!!

我沒造假!看眉毛!這是同一個人眼睛沒錯!請看雙眼照!

16

是不是差很多!!!
這麼薄的眼皮通常要靠貼假睫毛往上撐,可以撐出一個淺淺的雙眼皮折,
能夠貼出這麼深邃的雙眼皮真的很神奇!

而且因為他眼型的關係,雙眼皮貼要貼在很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才能撐出眼折,
一般來說我們貼得位置會高一點,所以完全不會像這樣子被眼皮推出一點點膠帶來,
何況我幫他貼也是使用完全沒修剪的膠帶...所以大家知道了,
如果覺得這樣太寬太誇張,只要弧度修低就可以擁有自然又深邃的雙眼皮折欸!


即使你和他一樣,是這種會把雙眼皮貼推出來的眼形,
也不用覺得自己的眼皮沒救了,雙眼皮貼被推出來那些點點很明顯,
這張照片是因為他沒化妝...其實只要補上眼線...



17

瞇瞇眼變圓眼啦!!!!


根本就已經看不出來是同一個人的眼睛了!割什麼雙眼皮!訂什麼書針雙眼皮!
怕痛的朋友找到春天啦!!!!!微整形手術掰掰!!!

18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貼這個雙眼皮貼...連眼框都變大了,眼球可以透透氣了XDDDD!
貼起來之後不只雙眼皮折很深,連眼框也放大,真的超級神奇,
而且不用貼半天貼很久...好用到我痛哭流涕!


比較有無畫眼線的貼雙眼皮前後雙眼照,

19

畫了眼線之後眼睛看起來又更大了,而且雙眼皮貼的邊邊被推出來變明顯的問題也完全解決,
我還沒有把眼線拉長喔...只是描繪睫毛根部而已...眼睛就已經大很多了,
要是加上假睫毛和眼影就更不得了啦!

(不過要是我幫閃光畫上眼影又貼假睫毛...大概就只剩噁心的不得了了...)


雙眼皮膠帶專用膠水完全乾掉之後就會像這樣,

20

隱形了~隱形了~隱形了~隱形了~乾掉之後就消失了!
即使是貼在眼影上它也會像這樣便得看不見,
輕鬆好貼又不明顯,而且眼皮寬這麼好調整...真的是嚇壞我啦...



最後再讓我們看一次,單眼皮瞇瞇眼變出深邃雙眼皮的過程!

21

我不得不說XDDD...化妝真的是詐騙啊~~~

非常感謝這位先生犧牲色相完成我當天發文的大業!(?)
大家看在他這麼好心的份上,留個言鼓勵他,恭喜他大開眼界吧XDDDD!




3/4再補充!

買到雙眼皮貼之後,Fina立刻就發文分享了,
不是貼在自己的眼皮上實在無法跟大家交待這個膠到底好不好卸妝,
所以隔天就實地貼了一整天,仔細的感受一下這神奇的雙眼皮貼!

22         

整天都是超深邃的雙眼皮XDDDDD!我們都覺得這款雙眼皮貼貼起來會有圓眼效果,
Fina昨天一早七點就要工作,早上十點之前還要衝回工作室,
所以真的是從很早的時候就貼好了雙眼皮,一直到晚上八點左右才卸妝。

因為前天發文的照片都是特寫眼睛,
有網友覺得看起來網子好像很明顯,也有人說,還是看得到網子啊!

23

當然看得到網子啊XD!它又不會融化或是消失!
就像你貼了雙眼皮貼,還是看得到雙眼皮貼膠布是一樣的意思,
但是因為它是很細很薄的膚色紗網,所以一貼上去就會和眼影的顏色融合,
所以在一般正常交談距離下看完全不會注意到眼皮上有貼東西!

另外昨天也有提到雙眼皮貼可以修剪的這件事,
因為Fina本來就是外雙,不需要靠寬寬的膠帶撐出眼皮
所以我把隱形雙眼皮貼修成和市售裁切好得雙眼皮貼一樣大小貼在折線上
跟Fina一樣只是要把雙眼皮貼得更寬的朋友都可以這樣剪,不用貼到一整片喔
使用像一般的雙眼皮貼尺寸來貼,我拍這麼近都還是很不明顯,
而且我貼上去也沒有再疊一層眼影,  就覺得已經看不太到了。

說真的,今天我貼了它整天,完全沒飛翹或是垮掉,而且幾乎是等於沒有異物感,
因為貼它的時候不用像貼一般的雙眼皮貼要把眼皮拉緊,所以感覺更舒適。


24

這雙眼睛是Fina的國小同學詩貝的眼睛~她來參加凱菲公益日,Fina就幫她貼了這種雙眼皮貼!
原諒我很笨的沒有先拍貼前的照片來比較貼後,因為實在是太忙了XD只能抽空偷拍。

詩貝原本是一眼單一眼雙,眼皮屬於比較薄、眼窩凹所以眼睛不會拋的類型
但是單眼皮那邊的眼睛偶爾張開又會在眼凹處撐出像照片中這種寬寬的雙眼皮,
造成兩邊的雙眼皮折大小差兩倍的問題。

25

你有看到雙眼皮貼在哪嗎XDDDD!?兩眼都有貼喔!

這樣的眼皮折可以把單眼皮的那邊貼出來先看寬度會多寬,確定會有雙眼皮出來
然後再調整原本就有雙眼皮的那隻眼睛,以兩眼雙眼皮同寬為目標!
雙眼皮貼就剪成一般尺寸貼在折線上就好,不用貼那麼大張



26

下一個使用心得XD!她也是來參加凱菲的公益日活動,
這位客人說她平常化妝也有在貼雙眼皮貼,貼的是雙面可年的那種雙眼皮貼,
因為她原本是純正的內雙(會壓到眼睫毛的類型),非常適合貼貼看隱形雙眼皮貼XDD!
貼完之後她也是驚呼自然,而且她也覺得,這是她用過得雙眼皮貼中最沒有易物感的一種。

27

像眼皮比較垂會把睫毛往下壓的眼型,就要用到整片雙眼皮貼,沒錯,就是這麼寬直接貼下去!
而且貼的位置是要靠近睫毛根部的,張開眼睛才會把原本藏在裡面的眼皮折撐出來,
如果貼的位置高於睫毛根部太多,那眼睛還是會呈現內雙的狀態,
所以就靠近睫毛根部貼,然後再畫上眼線眼線,張眼會看到的雙眼皮貼邊緣就會被隱形了,
我所謂的靠近睫毛根部,就是要雙眼皮貼完全對齊睫毛根部貼,中間不要有空隙喔!

而且Fina一開使原本是用修剪過得來幫她貼,發現撐不出來之後就把舊的撕掉貼新的,
在膠還沒乾掉的狀況下重貼,都不會影響妝效或是把妝弄花,超神奇的啦!



28

接著是眼皮比較厚、比較拋,原本是雙眼皮但是慢慢垂下來變成內雙的眼型,

29

貼在紫色的眼影上也是看不太到,所以雖然紗網是接近粉膚色,但是還是可以貼在各色眼影上,
只要原本就是外雙的眼型,都可以把雙眼皮貼的高度修低一點再貼在折線上,
就都可以很輕鬆的貼出漂亮的雙眼皮貼!



30

喔耶~接下來是我們美麗的Mika老師!她也擁有不好搞的雙眼皮,
兩邊眼皮要用不同的貼法,用了這個雙眼皮貼之後簡直是驚喜到翻掉啊~
Mika老師也有寫文分享喔,大家可以前往她的網誌觀看心得↓↓↓
http://blog.yam.com/saisai7410/article/47886428



看了五雙眼睛,各種不同眼型都很容易搞定!是不是真的很神奇奇奇....


在這邊要建議大家,最好的使用時機就是畫好眼影粉之後貼,貼好再畫眼線和睫毛
因為貼上這個雙眼皮之後眼型和睫毛角度都會改變,
如果先畫眼線,貼好之後你可能會非常的...後悔XDDD,
然後膠不要塗太濕,因為我們貼上眼皮之後要等它全乾不要讓它黏到多餘的眼皮,
所以塗薄薄的、每個位置都有沾到一點點它就非常黏了。

有些人覺得它看起來好像會讓眼睛很痛,但它其實非常柔軟,
所以即使上了膠水乾掉之後也不會讓眼睛不舒服~


接著來到卸妝心得,當天買回去的時候有幾位老師都貼著這個雙眼皮貼回去,
她們都說非常好卸妝!有一位老師還說她什麼時候卸掉的都沒發現XD,
我自己卸妝也覺得很輕易就卸掉了,用的是巴黎萊雅的眼唇卸妝液,敷一下就掉了,
我們一致的心得都是,要用有油質的卸妝品來卸除
像是卸妝油、油水混合的眼唇卸妝液都含油

但是好卸除的前提是,不要素顏的時候使用!
此款專用膠水在沒有上妝的狀況下使用會非常不好卸除,而且也怕膠水直接接觸肌膚對肌膚太刺激,
所以請務必在有上妝的時候使用,一方面保護肌膚,
一方面有彩妝做打底再貼上雙眼皮貼,也會好卸除很多喔!

現在這個無痕雙眼皮貼深得凱菲老師的心XD,神奇的回春雙眼皮貼啊~
用它真的都不用去割雙眼皮了啦XDDDD!YAAAA~



很多人問Fina這款雙眼皮貼是什麼品牌,外包裝長怎樣~
但是Fina買的時候甚至連成份表都沒有XD,是從新娘飾品專賣店購入的,
所以應該算是販賣給專業彩妝師使用的化妝品,
除了文櫻飾品我也不知道市面上還有沒有其他地方有賣了~
想購入的朋友,Fina還是在這邊分享一下購買資訊囉!

我是在台北市靠近雙連捷運站的一家新娘飾品店:文櫻飾品 買到它的,
有店面可以直接去店家購買,至於有沒有現貨大家可能要打電話去詢問看看,
我當初也是先打電話確認過後才派閃光去買回來XD。

我也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地方有販售,不過還是提供這個購入方法給想知道的朋友囉。

 
 
arrow
arrow

    perfum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