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年夏天真的熱得很驚人,防曬不謹慎點,隨隨便便就曬黑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不管防曬係數多高,如果不兩個小時補擦一次就無法達到防曬的效果吧?
所以我特別在意防曬乳的質地,一定要清爽不油膩,
如果擦起來太有存在感,我根本就不會想再用第二次,更別提補擦了,
所以特別跟大家分享今年夏天一直住在我包包裡的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露
真的是用一次就愛上,深得我心的防曬產品呀~

蜜妮Biore的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露,SPF30PA+++
防曬力佳又清爽,我每天出門都一定會用,而且時間一到就確實補擦,
一直以來我都很討厭防曬產品一定會有的一種微妙香味,
加上很多防曬擦起來不是太油,就是永遠不會吸收,
有一層東西覆蓋在肌膚上的感覺會讓我覺得皮膚快要窒息了!(誇張)

所以用到這罐防曬的時候我真的超驚喜的呀...
質地超水、擦過之後完全沒有存在感,也沒有刺鼻的香味,
而且水凝露的質地很快就吸收了,對於肌膚超乾的我來說,用起來超保濕超舒服的!


2  

這是一隻素手(?)~什麼都沒擦的狀態!
我小時候不懂事,完全不防曬,在太陽下東奔西跑曬得跟碳一樣黑!
現在長大了,沉澱的黑色素全都跑出來,搞得我連手背上都有雀斑,超SAD,
所以大家就知道防曬有多重要了...一定要從年輕就確實防曬,才不會老了跟我一樣一堆斑跑出來。


3  

稍微擠一點在手背上,可以看到質地很水,
因為拍照的關係手有點傾斜,露狀的防曬乳還有點流動!

4  

5  

延展性很好,很輕鬆就可以推開,雖然是這樣我每次還是都擦很多很多,
因為擦起來不會有厚重的黏膩感,所以寧可擦厚一點確保防曬效果XD!
反正質地很清爽,而且幾乎推開之後就立刻吸收了,所以也不用擔心擦太多會全身油油的。

從照片中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推開之後還會有水珠呢!
保濕的露狀質地真的深得我心!


6  

雖然它是防曬乳,但是真的做得很保濕很清爽,
每次擦完之後我都覺得肌膚保水狀態還不錯呢(但是大家不要把它拿來當保養品擦喔!),
這個夏天我已經用掉第二罐啦!我自己非常喜歡它不油膩的質感,大大大推~

不過這款防曬乳雖然說臉、身體都可用,但是我基本上還是只會拿來擦身體喔,
因為它的成分還是有酒精,尤其是容易過敏的朋友,就比較不建議拿來擦臉囉!

最後再次提醒大家,夏天想要美白,最重要的就是防曬要落實,
平常外出,防曬一定要記得兩小時就補擦一次,去海邊更是要一小時就補擦一次!
最好騎車的時候還能披件小外套、走路的時候撐個傘遮陽,
防曬沒做好,不管擦什麼美白保養品都是沒用的喔~
所以這個夏天想要保持白拋拋幼咪咪的肌膚,就從做好防曬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um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