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又夢幻的新娘瑛,是經由姊姊和姊夫的介紹找到Fina的,
平常喜歡蘿莉塔風格打扮的瑛~對造型也很有想法喔!

對造型很有概念的瑛,來到工作室和Fina討論造型的時候,
對於她婚宴上要做的三個造型,她已經有完整的架構了!
一坐下就興高采烈的攤開她的造型資料給Fina,看得我目瞪口呆,
我只能說,已經幫我把造型設計好的瑛實在是太能幹了,而我,根本就是賺到了啊>"<!!!
 

  

所以服務瑛,一個很大的重點就是,要由Fina來完成她的夢想!

其中讓Fina覺得很特別的是,瑛指定進場的時候想要"蝴蝶結"造型的抓紗,
當天Fina當然是現場就用英的頭紗做出了立體的大蝴蝶結,
為瑛別上的時候,她都忍不住唱歌又跳舞了XD真的是很可愛的新娘子~

而後續的兩個造型,Fina當然是繼續幫瑛把夢想變現實,做出她理想中的髮型囉!
每一次換完造型瑛都超驚喜的,一定要跳一下舞,看得Fina都跟著開心了XD。

那接下來就讓大家直接欣賞瑛的美照囉^ ^!

 

Dear 瑛

謝謝妳這麼喜歡我的作品、喜歡我為妳做的造型^ ^,

看到妳這麼滿意、這麼開心的樣子,

我就覺得一切的辛苦都值得囉~能為妳服務真是太開心了啦!

而且我也好喜歡妳家的柔柔寶貝>///<,

看到妳幫她Cosplay的照片就覺得好可愛喔~

希望她長大以後可以變得和妳一樣漂亮~

 

bride 君 結婚晚宴 作品相簿:http://perfume725.pixnet.net/album/set/1785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um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