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潔的訂、結婚宴,開啟了我南征高雄工作的人生XD,
習慣一個人扛著箱子搭夜車,從台北衝到台灣各地工作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的~

跟小潔的認識,還要感謝過去同事的大力推薦,
同事知道小潔在找新秘的時候,立刻打電話來問我還有沒有空擋,
然後就發揮業務的功能,積極的幫我聯絡和推銷!XDDD
才讓我有這個機會服務到小潔~真的要好好的謝謝他!

小范~真的謝謝你~~~~XD(揮手)


接著Fina開始跟小潔接洽,也約了見面,
小潔雖然平常沒有化妝的習慣,但她希望婚宴的時候可以有大大的眼睛!
一和小潔見面的時候,其實我就覺得她的眼睛很漂亮,
所以用了一點點小煙燻,讓雙眼看起來更深邃,但又不會顯得妝感太濃。

DSC02518

討論文定造型時,我就建議小潔做稍微有點高度的線條盤髮,
一方面方便進行儀式,一方面也顯得比較年輕清爽,

  

因為小潔的髮長夠長、髮量也偏多,所以很適合做這樣的線條盤髮,
不只正面可以加入編髮線條,連後面、側面看都是蓬鬆的空氣感線條,
當天Fina其實沒有再幫小潔搭配髮飾,因為這滿滿的線條感,就是最精美的飾品!
這款髮型後來超多新娘指定呢!

記得小潔是我第一位高雄的新娘吧,也讓我見識到南北習俗的不同XD!
以往在台北,半小時內一定會結束的訂婚儀式,
這天我們足足進行了快一個小時!!!

不是儀式不順喔,是儀式太順了!XDDDD

奉茶的時候,每個親戚都像詩人一樣,吉祥話不是短短的早生貴子...百年好合...
而是各式各樣的俚語!每一位親戚都超級會講吉祥話的XD!
而宴客場地安排的主持人阿姨也很會帶氣氛,
時不時來一句:「賀恩賀?(台語:好不好?)」,
就可以引的大家整齊的喊「賀!!!」然後大力鼓掌~
整場完全就是符合"喜氣洋洋"四個字XD,大家都笑容滿滿的!

我還私下偷偷對著笑開懷的小潔說:「大家都好厲害喔...」

小潔還回我一個驚喜的表情說:「真的!!!」

然後我們兩個就會一陣偷笑XDDDD...

只能說這天的訂婚儀式,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啦XD。


看完了訂婚儀式的造型,來看敬酒造型~
敬酒造型Fina幫小潔設計的是浪漫的側邊造型,
其實...造型的靈感是來自於小潔試穿禮服的照片,
我看到照片中小潔的長髮簡單的往側邊收,覺得好適合她!
所以就建議她的敬酒造型可以做像這樣簡單浪漫的側邊,
送客的時候正面也能看得到髮型,才不會顯得單調!

幫小潔配的飾品,則是我自己手工做的花飾,
寶藍色的愛情花搭配水藍色的繡球、點綴一點紫色的小花增加層次感,
這組花是我最滿意的作品之一,搭配小潔的窄版禮服也好美好適合!


Dear Jessica

真的很感謝同事的大力推薦,讓我們有機會可以認識~

可惜等我知道妳會玩桌遊的時候,妳已經要離開台北了T_T,

無緣一起玩一下~好可惜!!!(離題了XD)

服務結束至今,謝謝妳不嫌棄的加了我的FB,

也謝謝妳和我保持聯絡:D!!!

不管是生活上的關心、還是工作上的支持鼓勵,

每次看到妳的留言都好溫暖~

希望接下來的人生中,還能一直和妳保持這樣的友誼關係,

也偷偷希望趕快換我聽到你們的好消息啦>///<(雞婆什麼)

感謝神的安排讓我們相遇~(有機會去高雄一定要找你們帶我去吃好吃的!)

也祝福你們,婚後生活越來越美滿喔!

 

相關連結 - bride Jessica的推薦文:http://perfume725.pixnet.net/blog/post/143327648

 

arrow
arrow

    perfum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