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輕貌美又有才華的Fina:
         結婚真滴很忙~
         忙完婚宴~又回南部忙歸寧..這幾天又忙出國的家當
         感謝當天有妳
         幫助打點一切,讓我當個漂亮的新娘子
         新娘秘書----是個很有福報的工作,讓人幸福
         妳一定也會很幸福滴
         再次感謝妳~
                              
                                           宜矯


×××××××××××××××××××××××××××××××××××××××××××××××××××××××××××× 

 


一月中的某天,打開信箱收到宜矯的這封信,看著信箱我傻笑了好一陣子。


身邊有幾個朋友,聽到Fina有在做新娘秘書的時候都調侃我,笑問我說「賺不少錢齁?」
被問到這種問題的時候,我都只能苦笑回說沒有啦...沒有你們想像中的那麼好賺...

宜矯的這封信讓我覺得好窩心、好感動,
信裡宜矯說,新娘秘書是個很有福報的工作,讓人幸福...

每次出門工作的時候我都不怕我的包包被搶,因為裡面根本沒幾多錢,
只怕我一恍神,那一卡工具箱被人偷走,因為那才是我所有的積蓄、我的生命;
踏進飾品店就出不來了,明明只是要幫新娘買兩對大耳環,卻多帶了好幾組鑽飾回家;
去百貨公司的時候都要手刀逃離一樓彩妝專櫃區,就怕一不小心又把錢包掏空了XD....

新娘秘書真的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那麼 " 好賺 " 呢,呵呵,
我追求完美,重視每個新娘的需求和對美麗的期待,
所以賺來的錢我不斷的拋回新娘身上,買新的飾品,買更多的彩妝品...
不為別的,只希望給每個新娘的,都是最好、妳最滿意的。

我一直覺得...新娘祕書是一個"幸福產業",
在新娘最重要的一天,跟前跟後的看照她,幫新娘變得美美的,
是的,我最想賺到的不是錢,我從一開始就不是因為錢而踏入這個行業的...

我最想賺的,是妳們的笑臉!

看到妳們對造型滿意,照著鏡子看看左、再看看右,然後告訴我妳好喜歡,
看妳臉上漾滿了幸福的笑,此時此刻,我的喜悅無法用任何金錢衡量、無法用任何文字描述。


謝謝親愛的宜矯寫給我的這封信,讓我好感動,有好多感觸,
能為妳造型,真的是我的福氣,一定是上輩子燒了好香才能認識妳~

14d21de0fc03f3  


謝謝妳的祝福,我會幸福,妳一定會比我更加幸福一千、一萬倍的!
恭喜妳結婚了,要永遠快樂、保持笑容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um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