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文引用至晴琳(小YO)的非常婚禮網誌,圖文版詳見原出處※
 (小YO推薦文1 - 真的很喜歡新秘Fina幫我做的造型^^
         http://verywed.com/vwblog/Yolanda70/article/45060
 (小YO推薦文2 - 我的文定造型
         http://verywed.com/vwblog/Yolanda70/article/45159

××××××××××××××××××××××××××××××××××××××××××××××××××××××××××××

真的很喜歡新秘Fina幫我做的造型^^


終於在3/24完成文定囉^^ 接下來有一小段時間可以休息,等到十月才辦婚宴~

在籌備過程中有很多的委屈跟不滿,不過這些插曲在照到鏡子的那一刻都煙消雲散了

女人最在意的莫過於婚禮當天是否能呈現完美的一面!

如果說宴客場地.方式或是過程無法如我們所願,至少妝扮要是自己喜歡的~

我真的好慶幸自己找到Fina...

她的工作態度以及髮妝技術都讓我超愛她的^^還好十月她還有檔期接我的case

因為在我畫好儀式妝的那一刻,我心裡就覺得結婚宴也非她不可!

家人跟賓客也都稱讚我當天的妝感自然~

因為自己平時就有化妝習慣,文定當天除了很在意眼妝外,當然希望自己的新娘妝要比平時更搶眼

而且我的短髮也是靠著Fina的巧手,才能一圓編髮夢XD

Fina真的太棒了~我沒有經歷傳說中必有的包租婆造型,而是美美的梳妝後,直接開始編髮!

因此梳妝過程即使新娘房擠滿客人把我當背景拍照我都百無禁忌!

加上文定當天沒有伴娘協助,Fina跟本是身兼我的伴娘呀~

如果沒有她不著痕跡的幫我,我大概已經跌個滿堂彩了~

送客造型還很任性的要Fina滿足我的龐克心願,大家都很喜歡紫色的蘿莉風格造型

Fina真的是有神奇魔力~她帶來的飾品搭配起來都會有兩三種不同的風格,讓我自己挑選

其實每一種我都很喜歡,可惜不能全部上身XD

目前僅有賓客拍的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

好的新秘,真的讓我如同上了天堂

大大感謝細心認真的Fina~~讓我在重要得一刻無限滿意^^


××××××××××××××××××××××××××××××××××××××××××××××××××××××××××××


看到小YO特地寫的網誌,真的很高興她喜歡當天Fina為她設計的造型!

而且小YO真的好可愛,婚宴的隔天我就收到她傳來的窩心簡訊,先收到了一串可愛的道謝,
沒想到打開電腦在FB上又看到小YO留給Fina的訊息,又是一串更可愛的道謝!
過了幾天沒想到在非常婚禮上又看到她的推薦文,還用力的寫了兩篇!

真的真的是太可愛又太窩心了,看到這些網誌真的很感動,
而且我才想跟小YO說謝謝呢,看妳對造型這麼滿意,我就很開心了!

  

十月中的婚禮,Fina也會盡力讓小YO成為最耀眼的新娘,美翻全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um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