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雯和新郎小白,真的是Fina服務這麼久以來,最喜歡的一對新人,
從試妝時的見面,到現在服務過了這麼久,依舊還保持聯絡,
Fina對他們,不只感激和感謝,也發自內心感到溫暖...
「太好了,這份工作真的讓我認識了兩位不可多得的好朋友...」心裡有這樣的感覺呢...

雯的訂婚造型文章中,就有提到Fina和雯相識的過程,
而這對好相處的新人,到現在都在FB上和Fina保持聯絡喔!
他們要跟你交朋友~真的不是隨口說說的^ ^,
隨時都在關心我的動態和健康,真的讓我好感動...

而且我最近發現,美美的雯其實是位作家!
難怪雯給人的感覺會這麼有氣質~
(可是我猜新郎小白一定會拿這句話吐嘈新娘雯XDDD...)

 

上一篇文章中也有提過,雯是純黑長髮、不染不燙,髮量一般,
平常習慣把頭髮綁乾淨,所以也沒有特別把層次修高或修剪出瀏海~
而雯的頭髮也非常的長,擁有這樣條件的她,非常適合做韓系的低包頭!

  

   

因為瀏海夠長,所以Fina幫雯做出中分線條,以三股編的方式往後收,
線條不能拉的太高,才會有韓系新娘的浪漫、典雅風味!
雖然黑髮比較看不出編髮的線條,
但是這個髮型,也正因為雯是黑髮,才看起來更有質感喔!

而後面的敬酒、送客造型,也充分發揮雯髮長的優勢,
設計了浪漫的側邊以及全放的長髮造型^ ^,接下來就請大家欣賞雯的美照囉~

   

  

  

Dear 雯

真是不好意思,這麼久之後才寫完這篇文章,

但是我由衷的感謝妳和小白喔!認識你們真的很好!

不論我是心情好、心情不好、生病或是忙碌疲勞,都有你們的關心,

對我來說,你們兩位已經不只是客人而已了^ ^!

我喜歡在FB上看到你們互相吐槽XD,看到你們發一些很有營養的文章,

真的很慶幸自己能跟你們保持聯絡,雖然我們沒機會一起去吃帝王蟹XD,

但是看到你們很好,一切就夠了!

妳和小白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忙著吐嘈之餘也請別忘了要恩愛!

十幾年的感情,熬到讓踏上紅地毯,令我好羨慕,

希望我有一天也能像你們一樣,找到很棒的"牽手"!

再次祝福你們~幸福快樂,然後能夠少互毆一點喔XDDDD(?)

 

bride 雯 結婚午宴 作品相簿:http://perfume725.pixnet.net/album/set/1785289

 

 
 
arrow
arrow

    perfum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