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回想幫齡服務的過程,可以說是非常、非常的模糊,
因為,齡訂婚宴的這天,Fina剛好得了嚴重的急性腸胃炎....

在齡訂婚宴的前幾天,好巧不巧,Fina吃了壽喜燒之後回家上吐下瀉...
當時心裡的OS是:「想不到食物中毒這麼戲劇化的事會發生在我身上啊!」←笨蛋
這還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得到這麼嚴重的急性腸胃炎,
病發的那天甚至還發燒燒到39度,差點都要燒成白癡了XD

因為症狀非常嚴重,所以即使過了兩三天還不見改善,
工作前一天Fina還殺去醫院逼醫生幫我打針,
跟醫生說我隔天要工作一整天,再這樣發燒又全身痠痛(因為脫水)的不行啦...
結果醫生還一直勸Fina把工作安排給其他同事...非常的好心...

但是醫生!你不懂啊!一生一次的婚禮不能這樣啊XDDDDD!

所以儘管Fina還在喝水吐水、吃空氣拉空氣(咦?)的狀態,
當天也一定要撐住,好好的把工作完成啦。

  

當天齡超nice的,知道Fina重病,就很溫柔的叫Fina盡量能坐著就不要站,
原來是齡也有急性腸胃炎的經驗,完全了解其中的痛苦!
雖然對齡很不好意思,但我真的感動得眼淚都要掉下來啦T_T...

齡當初選擇Fina的原因,就是因為看到Fina作品集中的編髮作品,
而齡的訂婚儀式造型就是她指定的三股編盤髮造型~

  

這個造型是Fina幫新娘琦設計的造型,而齡一看到就愛上了~
立即就指定她文定當天也要做這個髮型!

原諒Fina,照片非常的模糊,當天真的是體力不支T_T,
照片都只能有拍到就好,回家看才發現都失焦了,真的讓我很傷心~

齡是長髮、髮量多的直硬髮雙眼皮新娘,
這個造型很適合髮量夠多、有染過髮色的新娘做,
立體蓬鬆的編髮線條會讓盤髮看起來很精緻特別,這個造型一直都頗受好評喔!


  

   

第二套禮服的造型,則是Fina依照禮服風格幫齡設計的甜美風側邊丸子頭造型,
飾品幫齡搭配和禮服上的蝴蝶結同色系的小花,
這個造型讓齡整個人超可愛的啊XD,和禮服非常搭喔!

當天沒有體力跟著齡全程拍照,真的是讓我想到就搥心肝的遺憾啊!
齡當天宴客的場地充滿了古玩和復古風格的布置,
整間店就讓人想到童年(想到我阿罵家啊~)!

齡的新娘休息室在三樓,宴客廳在一樓,
齡一直千叮嚀萬囑咐叫Fina不要跟場,待在新娘休息室裡休息,(人好好T_T)
但是整個會場的布置實在讓我太想拍照啦,
所以Fina一度帶著相機勇闖宴客廳XDDDD,
結果才下去看齡玩完一個小活動,我人就眼冒金星啦...
所以還是只能留下少少的照片,真的好可惜好悔恨Q_Q!


Dear 齡

真的、真的、真的到現在都還對妳抱著滿滿的感謝,

當時生病的時候真的對妳很抱歉,也很怕妳會不高興,

但妳完全沒有責備我,甚至給我滿滿的體諒和溫柔,

能夠服務妳,真的是我三生有幸!

可惜我不能吃不能喝,只能看著妳喝珍珠奶茶羨慕XDD

說好了下次見面要喝珍奶的喔!

希望有那個機會,健健康康的跟妳相聚啦~

再次謝謝妳,也恭喜妳,寶寶超可愛的唷!

 

bride 齡 訂婚午宴 作品相簿:http://perfume725.pixnet.net/album/set/17857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編髮造型
    全站熱搜

    perfum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