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新娘造型分享很特別...其實新娘 樺...是Fina我的大嫂啦!
沒錯,我們家娶媳婦囉!我的親哥哥結婚了~
大嫂是超正的美女不說...我竟然有幸為她打點婚宴造型,實在是難得的機會呀!

這張照片的光線恰恰好,嫂嫂的表情又美,請容我私心把它放文章刊頭啦XD!

其實在很久很久之前,Fina就曾經請嫂嫂來當新娘造型作品的模特兒,
拍下了我很滿意的一本作品 - 幸福花樣,當時哥哥嫂嫂也都玩得很開心,
甚至還有嫂嫂的朋友因為看到了這本作品而找Fina當她的新秘~

其實在知道哥哥要結婚時,我一直怕嫂嫂會有"一定要找我"的壓力,
一直開導嫂嫂不需要有這方面的壓力,結婚很重要,找風格喜歡的新秘沒關係!

沒想到嫂嫂笑笑的跟我說,當時拍作品的時候她就覺得妝髮都很喜歡,
「早就決定要找妹妹了!」,嫂嫂的這話讓我超感動的啦q_q...

當然,也在心中奠定了"一定要讓嫂嫂美翻全場"的決心!

  

嫂嫂是長髮、髮量中偏多,屬於油性肌膚的雙眼皮新娘~
其實本身就是大美女囉,但是位嫂嫂造型,Fina還是戰戰兢兢!

當天除了迎娶白紗造型之外,其實前面還有一款訂婚儀式造型,
但因為場地比較昏暗,Fina小相機拍的照片完全不能看Orz,
所以我們就從美美的白紗迎娶造型看起囉!

  

在和嫂嫂討論造型的時候,才發現我們的品味其實很投緣!
常常在找參考造型圖時,一起丟出同一張照片~
有種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覺XD(害羞)!

當天因為要在上午完成訂婚、迎娶儀式的關係,造型時間非常的短,
所以訂婚造型和迎娶造型其實是同一款造盤髮造型,
但是等穿上白紗之後,Fina為嫂嫂別上了浪漫的蕾絲髮帶,
營造溫柔典雅的形象之外,也立刻讓造型有截然不同的風味!

  

   

討論造型時,嫂嫂就特別跟Fina說,希望白紗造型可以做浪漫的、長長的大捲髮!
所以Fina就特地在前一天做了浪漫的鮮花花圈來搭配嫂嫂的進場造型,
滿天星花圈裡點綴著嫂嫂喜歡的粉紅色和黃色,當然也一起做了同款的手腕花,
搭配著浪漫長髮,嫂嫂的進場造型顛覆傳統,以長髮造型夢幻進場!


敬酒造型的蒂芬妮藍窄版禮服是嫂嫂當天最喜歡的禮服,
而這個造型也是當天五個造型中我最喜歡的一款!

上收的瀏海乾淨俐落,兩側的髮束不全收,剛好可以讓臉部的線條顯得更修長,
側面的編髮線條也讓造型顯得更有線條感~

  

因為敬酒造型不只正面要美,在各桌間穿梭時,各個角度都會被賓客看得一清二楚,
所以除了側面有美麗的寬編髮線條,後側也有隨興、充滿空氣感的浪漫線條,
再使用和禮服同色系的花飾點綴,
這樣的盤髮造型,也剛好和前一個進場造型有很大的落差感,讓賓客印象深刻!


  

  

最後的送客造型,則是加入了編髮線條的浪漫側邊造型,
用簡單的鑽飾點綴,搭配華麗亮眼的桃紅色大蓬裙,相互呼應,才不會讓造型流於俗氣。

這個造型Fina幫嫂嫂梳了圓圓的厚瀏海,還加強了腮紅,
讓造型不只浪漫,還多營造了甜美可愛的感覺,也讓嫂嫂看起來更年輕可愛,
嫂嫂當天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造型了!


  

Dear 哥哥&小佩樺

(哈哈XD,難得留言會多給一個人!)

真的很高興我們家多了一個這麼可愛的成員...

小佩樺沒有心機又傻傻的個性,讓人相處起來好輕鬆,

但是看似粗線條的小佩樺,骨子裡卻是勤儉持家又能幹的好老婆,哥哥你真是撿到寶啦!

一定要好好用心疼愛人家,忙碌工作之餘,也別忘了老婆又要工作又要顧家的辛苦。

而小佩樺~妳知道的,雖然我好不習慣叫妳"嫂嫂",但我心裡真的是很愛妳滴XD,

之前知道妳生病真的很擔心,看到妳為此沮喪也很心疼...

但是妳不要難過,要隨時放輕鬆,保持好心情,才會有健康的身體!

希望妳和哥哥都可以健康,不要累過頭了...和MUMU小可都永遠幸福快樂!

 

bride 樺 訂結同天晚宴 作品相簿:http://perfume725.pixnet.net/album/set/2915010

 

 
 
 
 
 
 
 
 
arrow
arrow

    perfum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