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那天逛愛買的時候經過蘭吉兒的架子,看到架上滋潤型的健康化妝水...
臉部極度乾旱缺水的我就不小心給它手滑了!!!

為了彌補我亂敗家的心虛,所以我當天購入就當天立即試用拍照XD,
有沒有非常的乖巧!

因為這是篇真真正正當天買當天用洗完澡立刻拍的網誌,
所以裡面也有真真正正很憔悴嚇壞人的好黯淡素顏照XD!

如果真的很怕看素顏...

那我希望大人您能看在小的我辛苦寫文的份上閉著眼睛看完這篇文章啊!(那還看屁啊...)

2

我一直都很喜歡蘭吉兒的產品,
面霜和去角質霜我都覺得好好用,香味也讓我覺得很舒服,
兩項都是我有再回購的產品,偶爾逛到特價還會不小心囤貨XD,
當蘭吉兒出"健康化妝水"的時候我就十分好奇,當然包裝也是引起我好奇的原因之一XD,
還參加了Pertty愛美麗雜誌主辦的新品試用會(好的當時我很懶所以沒有寫心得),
很適合濕敷、價格又經濟實惠的蘭吉兒健康化妝水也成為我會回購的商品之一!



3

這次手滑購買的是"滋潤型"健康化妝水,還貼心的贈送兩片保濕面膜,
歐巴桑心態的我就是貪小便宜,所以這篇順便一次試兩個產品,YA!

蘭吉兒的健康化妝水就是強調濕敷效果較佳,
身邊有在使用的同事、朋友也都一致認為濕敷效果較單擦顯著
當時參加清爽型新品試用會時還有特別介紹到瓶蓋設計和包裝設計的部份,

4

瓶蓋口的設計,是做成可以剛好放入面膜的尺寸,
所以使用的時候可以直接用瓶蓋讓面膜吸飽化妝水就可以全臉濕敷嘍!
而包裝盒的側邊也可以拆開變成化妝棉盒,算是滿特別的小巧思。

5

相較於質地完全是水狀的清爽型健康化妝水,
滋潤型的健康化妝水是比較偏露狀的質地,明顯濃稠了許多!



好的...接下來當然要附上...

6

不管我怎麼笑轉什麼角度都還是很黯淡雙眼無神的使用前素顏照...

頭上夾的還是我工作用的大夾子...XD
我十二點洗好澡拍到半夜一、兩點...大家不要太計較我的憔悴啊!!


我自己在使用健康化妝水時都是毫不手軟大量的使用,
寧可實在的使用它,也不要省省的用,最後效果不顯著那這罐更是白買了,

7

所以我都會先取一片化妝棉,完全沾濕之後全臉劃圈擦拭再次清潔老廢角質
(再跟大家強調,使用化妝棉上保養品一定要完全沾濕,才不會摩擦肌膚,
 以不拉扯到肌膚的力道輕柔的擦拭,否則都會傷害肌膚反而造成細紋喔...)

然後再做全臉的濕敷,化妝棉一定溼到快滴水完全沒在省的XD!
取下化妝棉後再以指腹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其實很快就吸收了,不是我太乾吧?

滋潤型的健康化妝水使用起來明顯水潤很多,但又不至於油膩,
乾燥的冬天和乾燥的肌膚非常適合使用,我喜歡它好吸收又滋潤保溼!


附上使用前後比較圖:

8

窩齁!其實我也是做這張圖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臉有整個亮起來欸!XD
我們不要說什麼膚色白一號,如果保養品使用起來都效果這麼好這麼快,
用一次就可以白一號那大家天天用早就像太陽一樣閃耀刺眼了吧我想

健康化妝水單擦效果確實不明顯,但是我第一次試的時候就有發現,
用濕敷的方式來使用,暗沉部位會明顯提亮
所以我真的大推它是適合濕敷的好用化妝水,滋潤型也深得我心!



9

緊接著使用贈送的保濕型小V臉雙拉提面膜......
塞在這麼小的盒子裡整個都被擠到皺皺的XD。

...

...

...

10

囧臉。


好啦XD,使用面膜的過程其實沒什麼好拍的,
我純粹是覺得這樣子看起來很蠢所以才貼上來逗逗大家...

面膜是一般的布質面膜,香味有比較濃一點,
服貼度以布質面膜來說還算不錯,大部分的小氣泡都是往旁邊貼就完全服貼了,
但是我必須承認...其實我很怕這種耳掛式面膜...
雖然非常貼心可以敷到下巴,可是我就是不喜歡用起來耳朵和頭髮會弄得溼溼的感覺,
純粹是個人喜好問題,可以無視!

除此之外,用起來感覺還滿舒服的,
取下面膜之後精華液也只要輕輕按摩就很快的完全吸收了
膚質看起來也很透亮、很保濕.....

然後我本來想附上我嚇人用的眼下細紋使用前後比較圖,
但是我很腦殘的前後拍了不同邊的眼睛...XDDD
當然我兩邊細紋狀況不太一樣,所以也就無從比較嘍...

11

這是使用後的照片,我覺得保濕效果還不錯喔!





附上使用前後三步驟的比較圖:

12

後面兩張其實差不多XD(喂)。



濕敷化妝水其實是一種急救法,通常使用完都會有不錯的效果,
我常常想到就會來敷一下,我想我的肌膚乾到需要神蹟來救命了吧...
所以價格平易近人,濕敷效果又特別好的健康化妝水就成為我的常駐保養品嘍...

但是如果想要擁有水潤透亮的肌膚,保養還是不能偷懶,
愛美的女孩兒們,跟我一起努力愛自己吧!



接著我會好好的長期使用看看效果如何的...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um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