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繼上週分享的激光活膚露和激光再生精華之後,
本週要跟大家分享的是Dr.Jart+ V7維他命激光美白凝霜
美白要更上一層樓,讓我們一起把斑斑點點和黯沉通通變不見!

(VOCE官網版本:http://voceblog.spp.com.tw/voce/hot/?p=1384#more-1384

2

Dr.Jart+ V7
維他命激光美白凝霜是以修護、保濕和阻斷黑色素生成為主力讓美白效果加成,
所以我們可以把它局部使用在暗沉、斑點以及痘疤的位置來加強美白保養。

軟管設計的激光美白凝霜,是為了方便取用適當的用量,
一般來說遇到這種軟管我們都習慣直接用手指從管口沾取,但是
Fina建議大家不要偷懶,
最好是用乾淨棉花棒沾取使用,不要用手去接觸管口
才不會讓手上的髒東西污染到你的寶貝保養品造成變質喔!

3

美白凝霜擠出來的感覺像是比較稠密的膠狀質地,沒有添加刺鼻的香味讓人用起來很放心也很舒服!


4

推開可以感覺到它的滋潤程度!而且非常的溫和,
Fina自己都是在上完精華液和眼霜之後使用美白凝霜細心的按摩肌膚,最後再擦上乳液鎖住保養成分。

因為質地比較黏稠的關係,並不是那麼容易吸收,比較適合小範圍塗抹,
不容易推勻,其實Fina不建議全臉使用,不然這樣一條一定超快就用完了XD,
搭配按摩的動作讓凝霜完全吸收,力道要輕,因為黏度的關係按摩過程要小心不要拉扯肌膚,
在按摩的過程中也幫助美白凝霜更加深入肌膚底層,實際發揮它的效果。

 

5

Fina正是容易長斑和黑色素沉澱的膚質,我的黑色素細胞非常認真的在保護我的肌膚!
結果就是隨便一曬就是斑,長個小痘就變疤,膚色容易被曬得不均勻也是我最大的困擾之一,
所以激光美白凝霜阻斷黑色素生成的功效超級深得我心啊!
得到它之後就一直持續使用,要我的黑色素乖乖不要亂!

因為去年夏天Fina老是習慣把瀏海夾起來,所以我的額頭就曬得很確實,
呈現一個印堂發黑的悲慘狀況XDDD,所以我有奢侈的使用在額頭的部位,
大家如果有跟Fina一樣曬到膚色不均的問題,也可以擦在膚色較黑和暗沉的地方來提亮膚色喔!

6

美白凝霜比較適合局部使用,Fina都是把它擦在我的斑斑點點上,
擦上去之後還不能偷懶!一定要認真的按摩幫助它吸收!

7

一些難消的痘疤也可以使用激光美白凝霜來淡化它!

Fina要認真奉勸大家,長痘痘不要摸!不要擠!破掉了也不要去摳結痂!
讓傷口好好的復原,如果你越去刺激痘痘、痘痘就會發炎得更嚴重!

有時候我們長大痘痘之後,它會變成紅紅的疤,最後慢慢轉暗變成褐色的痘疤,
這就是黑色素沉澱!莫急莫荒莫害怕,我們不是沒有招術來剋它,
要在痘痘消掉、變成紅紅的疤時,認真的使用美白淡斑產品來阻止黑色素的生成,
這樣痘疤就會慢慢的消掉不會變成褐色的擾人痘疤囉!



身為VOCE Reporter,跟大家分享最真實的使用心得是一定要的!
Fina一直不太信賴美白產品的功效,使用過大多數的美白淡斑產品都讓我覺得效果不彰,
所以這次Fina把激光美白凝霜加強使用在痘疤上要來考驗它的功效!

8

這次的實驗做在我那些可惡的痘疤上,剛剛有說過Fina每個月生理期都必冒大痘,
所以我的痘疤就這樣永遠沒有消完的一天,照片中的三個痘痘可不是新冒出來的喔,
它們三顆都已經是消腫之後還繼續在那裡紅至少一個月了,有潛力轉為褐色的可怕痘疤!

9

連續三週,
Fina每天晚上都一定會擦上Dr.Jart+ V7維他命激光美白凝霜,
而且認真的按摩,直到凝霜完全吸收了才擦下一個保養品,
雖然兩張照片的光線稍稍不同(因為一張是在工作室拍攝、一張是在房間內拍攝),
但是可以很明顯看出來三個痘疤的顏色都變淡了!下巴的兩個痘疤甚至都要看不到囉!
免去了黑色素沉澱的命運!


10

使用過Dr.Jart+ V7維他命激光美白凝霜的膚色看起來更均勻且晶瑩透亮,
雖然斑點是無法靠美白保養品來消除的,但是我們還是可以靠它達到膚色均勻的效果,
希望黑肉底的我在激光美白凝霜的協助下有機會擁有白皙的肌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um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