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全篇圖、文引用至新娘 郁 於Verywed的PO文

超推薦我的新祕~夢幻甜美造型~超細心呦~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805374-1.html

(新娘的文章段落因系統錯亂有跳段~所以Fina有整理過內文順序唷~)

××××××××××××××××××××××××××××××××××××××××××××××××××××××××××××

拖了很久很久的文章呀.....
話說會找到fina...其實完全是個意外.....
上網爬了好久的文....
但是卻完全沒看到fina的作品.....我就下訂了
但是....
還好訂了

因為fina真是太貼心又專業的新祕
水水我是高雄人
fina是台北人....
在無法試妝的情況下...
其實我超級擔心....
但fina在事前的溝通及回信的速度..
都讓我安心許多

我是訂結同天午宴
辛苦的fina是當天半夜搭車從台北南下四點就開始化妝
但卻一點都沒有倦容
超專業的

先看看訂婚造型
01 

是編髮造型
02  


第一次出場白紗
是甜美日系丸子頭~
加上我很愛的皇冠~
而且fina超用心~皇冠不同以往的皇冠~
是水晶皇冠呦~~~
03  

04  


第二次出場~~
本來fina想說蝴蝶結有重複性了~
幫我配的是花花的飾品~
但因為我實在是個蝴蝶結控~~~
所以還是要求fina幫我換上我最愛的蝴蝶結~~
超~~~~可愛~~~
05  

   


送客~~
也是我說要大卷的造型~
經fina巧手後~
好喜歡~
06  

   


而且呀~
其實本來前一天要去做指甲~
但因為時間實在不夠用~而且做指甲的價格又超貴~
我就跟fian說~
fina就說~“別擔心~交給他”
雖然fina這麼有把握...但其實還是有點擔心呢~~
可是.....當fina幫我用好後~~
我整個就是大開心呀~~
超美的~~ 

1392187765_bfbeb7ae35146ec8cc80a107bd1493f3_big  

放上手的照片還真有點害羞ㄚ>///<


fina一天只接一個新人喔~~
我覺得fina真的超貼心~
在迎娶完去飯店時~
fian一直注意着我~幫我看裙襬~
我的飯店主持人還問我說~

“你的新祕是等下才到嗎?

我說~

“沒有呀~我的新祕在這~~~~”

XDDD他說他以為fina是我的朋友~不是新祕~~
但fina真的都把他的客戶當成他自己的捧油呦~~~
放上我最可愛的新祕照~

08  

 

××××××××××××××××××××××××××××××××××××××××××××××××××××××××××××

 

Dear 郁

妳可知道我在月子期間收到妳的LINE,有多麼的開心啊~~~

雖然妳一直跟我說拖晚了不好意思,但我完全不介意呀!

妳願意寫推薦文就讓我感動噴淚又開心灑花了XD,

讓我苦悶的月子期間心裡都暖暖的!

而且都已經完婚這段時間了...妳還願意特別抽空寫這篇文章,我才開心呢!

看到妳還拍了當天的指彩、知道妳很喜歡,我就超滿足的了!

真的很開心可以服務到可愛的妳XD!

也謝謝妳費盡千辛萬苦才成功發文XDDD~~~

除了跟妳說感謝,也要大大的恭喜妳!

祝福妳接下來的日子越來越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perfum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