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引用至思秀新娘於PTT-GetMarry版PO文※
 編號17640 日期5/15 □ [分享] 大推認真又貼心的新秘fina

××××××××××××××××××××××××××××××××××××××××××××××××××××××××××××

[分享] 大推認真又貼心的新秘fina


說從頭.....


當初在找新祕時
經過了多次的試妝
第一個~妝ok 但作品集裡的髮型越看越不喜歡
       卻不給試髮 只好放棄
第二個~試眼妝時大NG 假睫毛被貼到淚眼汪汪
試到這裡已經有點小灰心(荷包也在哭哭)


在搜尋其他屬意的新祕~可惜都沒有檔期
因為我很CARE髮型這點...
不想要大到跟半邊臉一樣的頭飾
更不喜歡毛躁的假髮 和千篇一律赫本頭
坦白說~我覺得妝都不會差太大
畢竟平常多少有在化妝
新娘髮型才是決勝的關鍵
想要找到自然多變 會編髮的新祕

正當婚期逼近 煩惱著新祕問題時
在眾多徵求回信中...
FINA的自然又多變的髮型..吸引了我的目光

於是主動打了電話邀約試妝
很幸運的FINA還有檔期
FINA很熱心&有耐心的在網路上回答我種種疑問
試妝過程也很愉快

FINA是位親切又好聊的正妹
在化妝的過程中 不會有壓力
動作細膩 卻熟悉俐落
妝感自然 不會太過誇張
很適合喜歡日系甜美風的新娘


重點來了
(今天的午宴)
跟FINA約早上6點到我家化妝
FINA自行搭車 步行到我家 5:50就到了
非常的準時

化妝~想推的幾個優點
1.動作很輕柔~之前試過 有的新祕動作很大
  弄的臉很痛> < 但她不會

2.大推假睫毛~FINA用的假睫毛是比較好的
  只要用一層 效果就很好
  不需要貼到兩三層 厚厚的跟窗簾一樣
  而且重點是.....沒 有 異 物 感!    讚!
  打破了我對假睫毛"部蘇胡"的印象

3.唇蜜的顏色很CUTE 很甜美 看起來氣色優

4.(補充~~~一個超級大重點!)
  遮痘疤遮的超好^0^
  原本我的額頭有大大小小的痘疤
  有的被我擠到已經變成傷口 好幾個月都沒好
  我還特地去買淡斑精華來擦 可惜還是有痕跡 Q.Q
  但是FINA可以把我的痘疤 變 不 見
  好開心喔~~~早知道不要花一千多塊買精華液xddddd


髮型~~很喜歡FINA的手藝
1.白紗~採用編髮式的包頭
  沒有傳統赫本頭"大大假頭"
  早上的儀式~是用皇冠頭飾
  午宴進場~FINA幫我換了白色大花
  大花很搶眼 有法式甜美風
 
  換了不同頭飾
  等於白紗有兩種不一樣的感覺

2.黃色禮服~編髮+大蝴蝶結
  有變化的盤髮 跟白紗造型有明顯區分
  瀏海也有改變

3.粉紅色禮服~放下的大波浪捲髮
  有用假髮接髮但是看起來很自然
  接完以後也有用髮蠟抹過 所以不會有毛燥感
重點是.....FINA會依照新人的禮服
去尋找適合的配件
甚至添購飾品時
想到有適合的飾品都會買回來想給新人搭
結果我的第三套(送客服)
果然有一組超搭我粉紅禮服的夢幻的小花髮圈+手環
超開心^__^

一般來說~項鍊和耳環婚紗店有附
不過FINA有自己準備的
用來搭配不同造型
質感比婚紗店還好


除了技術沒話說
要說FINA最大的優點 就是貼心~
在我30歲生日時 傳了祝福簡訊給我
平常有任何的問題 她也都很有耐心的回答我 並且給予建議
在準備婚禮過程中 有焦慮緊張的心情
她也會很NICE的安慰我~說一些話來平復我的情緒
婚禮當天
新娘有任何需要 她都隨時注意
像我進場入席~新人致詞時
不小心掉了幾滴淚 FINA馬上就遞上面紙
在婚禮中隨時提醒我要面帶微笑 眼睛注視前方
因為在主桌隨時都有人在看著新人
就感心~~~~~

婚宴過程中
她也拿著單眼幫大家拍了許多照片
而且很會引導大家作表情&擺POSE
有專業喔

PS.
婚禮中有個小小插曲
.....就是 男方親友看見了穿梭在場地中的美麗FINA
宴會結束後紛紛詢問新郎
新秘有沒有男友 結婚了沒?
詢問度超高>//////<

因為FINA專業又貼心的服務
以及好相處&主動細心的照顧
好姊妹們都一致推薦~
並且表示以後有婚禮也會找她唷^^

(照片~等待各界朋友拍的真相)

就感心推薦
給大家參考^^



××××××××××××××××××××××××××××××××××××××××××××××××××××××××××××


秀秀寫在PTT上的推薦文真的讓我大大大害羞...
而且秀秀竟然在結婚當晚就貼了這篇超詳細的推薦文,
我連照片、網誌都還沒分享,就搶先看到了秀秀的文章,
真的是打從心裡覺得很感動!(還有一點害羞...因為我動作太慢了啦!)

每次在完成造型時,看到新娘的一個笑容,或是在結束工作時聽到新娘的一聲謝謝...
都覺得身為彩妝師...格外的幸福...
能夠有能力把女孩們變美已經是我工作中最快樂的事,
還能夠看到女孩們看著自己,發自內心的開心、變得自信,
真的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親愛的秀秀,我知道有些煩心的事依舊纏著妳,
但現在,妳已經是個幸福的新娘了!沒有什麼能打擾妳的快樂,
希望那些討厭的事情都能遠離妳,而妳也能真的放下,迎接幸福的生活~
相信妳一定可以的,真心的祝福妳跟一帆的婚後生活可以持續甜蜜到爆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um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