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是非常豪氣的新娘~
有一天Fina接到欣詢問檔期的電話,接著她就直接下訂了!
不只這樣,Fina一直到婚前幾周,才知道欣留著一頭短髮....XD

下訂之後,欣一直很放鬆~只有將禮服的照片寄給Fina,
之後Fina就依照禮服的款式設計了幾款造型,並將造型建議寄給欣,
沒想到欣在收到了造型建議之後才想到要跟Fina說:「對了,忘了告訴妳,我是短髮喔~」
而且一看照片不得了,欣的頭髮,非~常~短~只在耳下幾公分而已唷XD!

 

欣是短髮、細軟髮、髮量少的內雙新娘,
在造型的部分,她也比較喜歡簡約、乾淨的髮型,
所以Fina又幫欣重新設計了適合她的造型。

 

    

雖然欣的髮量少、頭髮也短,但是她的白紗造型Fina沒有加假髮喔!
其實我覺的短髮的新娘梳起乾淨的盤髮,層次更為明顯,
所以Fina就依照欣的喜好,幫她設計了一款乾淨的盤髮,
不只很合欣的氣質,也和她的魚尾窄版歐風白紗非常的搭~

   

這個造型真的讓欣看起來超有氣質的~好好看!
進場的時候我們沒有別頭紗,Fina加重了欣的眼妝,
整體感偏向歐風,這樣的欣也好美!


 

   

欣的第二套禮服是單肩的大紅色禮服,款式很美,
很多新娘受長輩吩咐,一定要挑一件紅色的禮服,但又很怕紅色會"俗",
但其實大紅色的禮服,款式設計的越簡約,看起來就越有質感喔!
質感也可以挑選緞面的,比起紅色的紗+蕾絲,緞面的看起來會更有質感。

而這套禮服的造型,我看了禮服的照片就想幫欣做側邊造型,
瀏海的部分為了跟下一套禮服做出區別,所以依舊是往上收乾淨的時尚髮型。


  

   

在欣想起自己是短髮之後XD,就有跟Fina說,她希望有一套造型是維持短髮,
所以Fina就把短髮造型放在送客,幫欣做了一款膨鬆自然的短髮造型,
因為欣的髮絲比較細、髮量也少,所以為了做出蓬鬆感,
欣的送客造型就有加入假髮來增添髮量囉!
才能有足夠的髮量來做出線條和空氣感^ ^!


   

最後一張照片,Fina決定放欣和伴娘姐妹們的合照,
她和姊妹們的感情真的很好,新郎的闖關關卡可以說是非常用心設計啊XD!

記得Fina一早剛開始幫伴娘造型的時候,
伴娘就問Fina,我看過覺得最殘忍的闖關遊戲是什麼?

我想了一想,就回說,
「我覺得把新娘房鑰匙冰在冰塊裡,要新郎用體溫解凍那個好冰又好漫長喔!」
結果伴娘在我講到一半的時候就笑歪了,好巧不巧,今天就有這個關卡XD!
而且不只這關,當天的每個闖關關卡都超用心的!
不只可以看到新郎對新娘的愛,還可以看到新娘和伴娘深厚的姊妹情誼啦!


Dear 欣

妳真的是我看,身材最好的媽咪了!

一直到妳生完高爾夫,妳的手臂都還是這麼纖細,

這是多少女性羨慕到不行的體質呀>///<!

看到高爾夫的照片這麼可愛,當了媽媽的妳也還是這麼美麗,

就知道接下來的日子,妳和老公一定會越來越甜蜜的!

很慶幸有機會可以為妳服務,

祝福妳們一家都越來越幸福、彼此恩愛喔!

 

bride 欣 結婚午宴 作品相簿:http://perfume725.pixnet.net/album/set/1786459

arrow
arrow

    perfum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