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li_huashu-007

好巧不巧,Fina就是在聖誕節出生

這個好記的日子,根本是在強迫我的朋友們準時祝我生日快樂呀XD


今天一睡醒,就收到滿滿的生日祝賀,好開心,也感謝大家!

感謝今年發生的一切、感謝我生邊的每個人事物,

今年,多虧有你!

沒錯、就是你,現在在看部落格的你,

Fina感謝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每個人,

因為有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中,造就許多大大小小的事件、感受、經歷、回憶,

才有今天,這麼開心幸福的我!


一轉眼,一年就過去了,

過完了生日,很快又要迎接新年,

接下來的每個日子,還要請大家多多關照囉!


親愛的捧油們~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祝大家~

× × Merry Christmas × ×

要永遠開心喔XD~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um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