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因無暇更新部落格,建議前往FB粉絲頁「Fina 茲茲」觀看最新作品喔:D
想點選文章分類請把滑鼠移至左邊的 " Click here! "

最近因為顧小孩又拼工作的關係,真的好忙好忙,
作品集和網誌都來不及更新,大家想看最新作品,請往這邊(招手)
https://www.facebook.com/FinaTzuTzu

※全文引用至新娘 璇 於PTT-GetMarry版PO文※

 編號7360 日期3/30 □ [分享] 推薦我的新秘Fina和喜帖廠商
 
http://www.ptt.cc/bbs/GetMarry/M.1333037866.A.6A0.html

××××××××××××××××××××××××××××××××××××××××××××××××××××××××××××

3/24終於畢業了
想說趁著還記憶猶新的時候
來分享一下

★新秘★

Fina

Fina是個非常敬業的新秘
有些新秘會跑場
可是Fina再報價的時候就明說
自己只服務一個新娘
而且從頭跟到尾

在造型討論的時候
我和我媽的意見幾乎是相左的
赫本頭VS.不要赫本頭
後編髮VS.後編髮很醜
華麗風VS.簡約風
我和我媽相持不下的結果
Fina就變成了夾心餅乾
她一點都不嫌煩地幫忙想辦法
做出我和我媽都能接受的造型

http://verywed.com/album/photos/165658/5201516#img-top
訂婚造型是很簡單的好媳婦風

http://verywed.com/album/photos/165658/5201515#img-top
迎娶造型改用花來裝飾

http://verywed.com/album/photos/165658/5201517#img-top
進場又換了飾品,很有氣勢

http://verywed.com/album/photos/165658/5201519#img-top
敬酒造型大愛!!

http://verywed.com/album/photos/165658/5201521#img-top
送客大大的側邊造型

http://verywed.com/album/photos/165658/5201520#img-top
這是背面

坦白講,這些造型,我討論完也就忘記自己當初講啥了
Fina自己主動在婚宴前跟我一一確認

婚宴結束後,我媽就一直誇Fina
妝感自然清透,造型也很厲害
全程都在關注我,隨時幫我補妝,認真負責~~

而且我的婚禮小物是發PTT鄉民卡
Fina當然也是鄉民,對這東西也很想要
我想說鄉民應該不多,有剩就可以給Fina
沒想到主持人一宣布
鄉民們立刻暴動
我才發現,鄉民是無所不在的XDDD

http://verywed.com/album/photos/165658/5201518#img-top
http://verywed.com/album/photos/165658/5201514#img-top

鄉民卡瞬間被秒殺
Fina就眼睜睜地看著她也好想要的鄉民卡在眼前被搶光
難為她忍下去搶小禮物的衝動
真的相當敬業

××××××××××××××××××××××××××××××××××××××××××××××××××××××××××××

   

Dear 小梅~

謝謝妳好神速的推薦!相較我現在才貼上部落格真的是太害羞了XD,

承接妳的喜宴是我今年工作裡最開心的事情之一,

果然妳還是順利踏上這條幸福的道路!

最後...

其實我沒拿到鄉民卡沒關係的啦,雖然我看到這個小物的時候確實發出了尖叫聲XD(羞),

但是~只要妳幸福快樂,有享受到被包圍的爽快感,這就夠了啦!

也恭喜妳的婚禮還是順順利利的完成了,要越來越幸福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fume725 的頭像
perfume725

彩妝師Fina 妳的專屬造型師

perfum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ellyfacer
  • 用心的造型與服務一定會被看見的!Fina好棒!
  • 謝謝~其實我才感謝新娘這樣支持呢T_T...

    perfume725 於 2012/12/20 01: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