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YO晴琳新娘的認識是在PTT上,小YO從茫茫信海中找到Fina,
很認真的覺得,可以從這麼大量的信件中和可愛的小YO相遇,
真的是很棒的緣分呢!

××××××××××××××××××××
造型&拍攝:Fina
婚紗:法國台北(台中店)
餐廳:淡水亞太飯店
××××××××××××××××××××

 

在見到小YO之前,對她的印象就是說話輕輕柔柔、溫柔的女性,
試妝當天還很貼心的怕我找不到路,親自來接我,讓我都不好意思了。

小YO也是很獨立堅強的新娘,一個人用心忙碌的籌備婚禮,
常常看到她很晚還在線上,一問之下才知道還在處理婚禮細節,
就連訂婚前一天都還在安排賓客座位,真的很辛苦!
沒想到當天因為太忙,整整晚了一個小時才到飯店,
這可把我嚇出一身冷汗了,所幸Fina一向習慣多抓一點安全時間,才趕在時辰前完成造型。


  

小YO說過她最在意的就是眼妝,
希望拍照出來眼妝不會被吃掉,有大大的眼睛,
所以當天Fina就利用眼線和假睫毛的技巧,幫小YO打造自然放大的眼神,
想要有大眼效果的新娘,眼妝不用黑壓壓的一片,妝感乾淨自然,雙眼還是可以明亮有神的唷!


  

小YO的第一套禮服是大紅色的蓬裙禮服,
雖然她說是因為長輩喜歡才選的,但我覺得這件禮服裙襬很美,很適合她:D,
第一個造型小YO指定是要有編髮線條的包頭,
但是她又一直擔心自己的及肩短髮(其實已經是中長髮了)編不起來,
不過其實這個長度已經很夠囉,不只前區做了編髮線條,連後側的頭髮也是用編髮收上來的唷,
而且Fina沒有用到假髮呢,這個造型當天大受賓客歡迎,新娘自己也很喜歡!

  

在訂婚前,小YO曾經跟Fina說過覺得紅色禮服的馬甲上身太單調了,
在儀式結束後,Fina立刻為小YO配上大組的流蘇鑚鍊,讓新娘閃亮亮的進場!


  

第二套禮服的裙襬也非常精緻,
看到這一套禮服的設計,就可以知道為什麼小YO覺得第一套太素了XD,
搭配這套華麗的禮服,Fina幫小YO做了一個側邊造型,
瀏海上收,再用兩側的頭髮做點垂墜線條做點綴,
台灣的女孩子大多都對劉海非常依賴,覺得劉海遮臉越多臉越小,
其實亞洲女性普遍圓臉,適當的露點額頭,搭配髮型修飾,反而可以調整臉型唷。

在幫小YO配飾品的時候,Fina才剛把飾品拿在手裡,正在搭配另一個花飾時,
眼尖的小YO立刻說:「妳手上拿的是小帽帽嗎?」
Fina才拿出來不到一秒,小YO就已經盯著我另一手拿的蕾絲帽飾了,
原來小YO私底下偏好蘿莉塔風格,一配上去就直呼好可愛,
當下馬上拿出搭配好的蕾絲手環給小YO戴上,果然造型立刻大加分!


  

小YO從當天的談話中知道Fina有下台中為新娘服務,
送客結束之後,小YO就向我詢問十月中的檔期,當天就決定要下訂Fina當她結婚的新娘秘書,
這對Fina來說,真的是最大的感動與肯定,
回到家之後還收到小YO窩心的簡訊...這一切都讓Fina覺得好感動好感動!
後來小YO還笑說我太容易感動了,這樣就滿足,
但是,對Fina來說,新娘對造型滿意,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小YO照鏡子時,眼神裡滿滿的笑意和臉上的笑容,
就是我做這行,最珍貴最大的報酬!


可愛的晴琳,離結婚宴客還有幾個月的時間,
妳一定要好好休息慢慢籌備,然後跟子傑越來越幸福快樂,
當天,我會讓妳成為最美的新娘子:D!


更多照片都可以在Fina的作品集中看到唷:
http://perfume725.pixnet.net/album/set/1785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um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