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花哈哈,又是一篇遲來的妝文,其實這篇的照片我已經拍很久了,可是一直遲遲沒有發表,
最近剛好在粉絲頁跟大家推薦了我化妝包中大地色眼影的凹凹大賞,
所以正好可以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膚金色柔和眼妝嘍!

我很喜歡大地色眼影,在用色上稍做改變,一盒眼影可以打造出很多種不同的妝感,
其中我我最喜歡的就是膚金色系的眼影,可以打造出低調的眼妝,
營造柔和的眼神之餘,眼妝精緻又不會給人濃妝感,
適合約會也適合日常出遊,真的是我個人的愛用色!


此外,這篇妝文其實也是篇開箱(?)文XD,
主要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在春夏美容展入手的NYX Box of Smokey Look!
(春夏美容展咧...看我拖多久...XDDDD)

02  

將將!!為了寫這篇開箱文,在拍照之前我可是死命忍耐不敢用它呢,
就是想在網誌中呈現它最新鮮的樣子~

不過因為我也只有一張臉一對眼睛,今天為了妝容的完整,只試了其中幾色的眼影,
寫這篇網誌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真是太蠢了,應該要一一試色給大家看才對,
所以試色的部份,就請大家期待後續的開箱文趴兔嘍XD(蠢翻)
接下來就稍稍跟大家介紹一下這盒煙燻彩盤吧。


03  

春夏美容展,我們採購團一行人都在二館的NYX一站被燒到,
因為櫃中多種彩盤都只要800元,不管怎麼看都超划算的啊!
我們就這樣訂了十幾盒,真的是大戶XDD...
雖然收到的時候覺得這紙盒包裝很不精美,但是內容還是很討喜的。


04  

打開紙盒,中間還有珍珠板保護著眼影盒,這點倒是令人滿驚喜的。


05  

我其實一直不想買彩盤,其中的原因就是覺得太大不方便攜帶也沒辦法單手拿(工作時),
可是NYX Box of Smokey Look(照字面上的意思,其實就是個煙燻妝彩盤嘍)尺寸小小的,
寬大概20公分吧,並不會無法用單手拿著工作,這是害我大心動的第一點。


06   

打開蓋子可以看到一層保護眼影的塑膠蓋,
蓋子中間還有一片塑膠片,上面還有寫著眼影的色系喔。


接著~


07  

噠啦~這就是打開的全貌,打開之後簡直就是開槍直擊我的心啊...我無法說服自己不買XD
有眼影,而且顏色都很實用,有修容、腮紅,
有唇彩,還有NYX的招牌亮粉,亮粉旁邊還很驚喜的有遮瑕,
小盒方便攜帶,800元經濟實惠而且NYX的眼影也很好用,
加上同團夥伴有人正在用電視購物的口氣推銷(幹麻陷害自己人敗家),我就敗下去了!


08  

眼影盤,我覺得色系都很實用,而且NYX的眼影顯色還不錯,光這個區塊就划算嘍,
大部分的顏色實擦都很美,不過還是有幾個顏色顯色不佳,
這個部份就等開箱文趴兔再來跟大家分享全部的試色照。


09  

修容盤,有點SAD的是,修容會卡色塊,而且刷不太開呀囧!
腮紅因為顏色頗紅,我上次刷的時候很小心,所以卡色塊狀況還好,
可是似乎也有點點刷不太開的現象,所以我沒什麼在用修容盤,
旁邊還有附眼影棒和眼線筆,這兩個東西我都不會去動它,所以就不介紹了。


10  

亮粉區,右邊有四色遮瑕,有機會跟大家分享遮瑕度如何!


11  

唇彩區,小缺點,唇彩和遮瑕都很糟糕的被亮粉攻擊到,
還好用棉花棒可以很輕鬆的清理,不然沾成這樣可沒辦法用啊...



大致上先介紹到這邊,詳細的試色我會盡快補上的,還請大家見諒,
說得落落長現在才要進入妝容的部份,真是不好意思XD。



首先,先完成底妝的部份,來張素"眼"照,

12  

...沒有眼妝和腮紅笑再燦爛看起來都很沒精神...XDDDD


13  

今天要用的是Natural Smoky的這幾個顏色,營造出偏無色眼影的細緻眼妝。

14  

先用第1打亮整個眼窩,範圍在眼睛張開稍稍超過眼皮折就可以了;

下一步,用2做暈染,記得要從睫毛根部向上自然的暈染,不可以有邊線;

再來,用眼影棒細端或小眼影刷,用3畫出眼線效果,餘粉帶到下眼影眼尾三分之一處;

接著用4畫下眼影,從眼中到眼尾畫上細緻下眼影;

最後以5打亮眼頭,眼影的部份就完成嘍!


15  

完成眼影之後,當然要畫上貼近睫毛根部的細緻眼線,
內眼線也不能漏掉,低調的無色眼影需要內眼線來加強眼睛的深邃度,
將睫毛夾翹、刷翹之後如果覺得效果還不夠的朋友,
也可以像Fina一樣戴上自然款的假睫毛,不著痕跡的為眼妝加分!



完成後整體妝感~


16  

低調的膚金色系無色眼妝,眨眼間又可以看出眼影細緻的光澤,
不會嚇到男友又不會被姐妹嫌太OVER的柔和眼妝就完成嘍!



17  

因為編寫這篇妝文的關係,才有機會比對自己的妝前妝後(以前都不想面對XD),
才驚覺自己明明只是淡妝,妝前妝後還是滿多的,還因此大受打擊XDDDD

所以,如果喜歡Fina今天分享的妝容,記得到文章最上方幫我按個讚給大受打擊的我一點支持~
                                   (↑討同情票?)

然後NYX的試色照我會趕快分享上來的....敬請期待XDDD(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um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