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新娘是由工作室介紹找到Fina的,
記得在預約試妝當天,第一眼看到Tiffany,就覺得她摘掉眼鏡一定會是個美人胚子!
但是試妝時Tiffany卻跟我說,之前和別的新祕試妝有點失望,
感覺畫了妝後並沒有特別驚艷、亮眼的感覺,
當時我就很疑惑,平常沒有特別化妝的Tiffany,化粧後一定會很正的!
在試妝後,Tiffany順利的和Fina下訂,
事後還收到Tiffany的來信,信上說到和Fina試完妝,有符合心理的期待,有變得驚艷的感覺!
看到信件內容我忍不住噗嗤一笑,更期待為Tiffany服務了~


××××××××××××××××××××
造型&拍攝:Fina
餐廳:中和福朋喜來登
××××××××××××××××××××

 

  


Tiffany家中有四個姐妹,而她是第一個出嫁的,老家住台東的Tiffany家裡非常注重習俗,
照片裡看不太出來,當天新娘的包頭裡可是藏了很多東西呢...
要在新娘的包頭裡藏稻穗對Fina來說已經非常習慣了,
但是這天要幫Tiffany藏的東西就有稻穗、茉草(是哪個末啊?)和兩朵紅花!
媽媽還特別叮嚀,稻穗和茉草綁在一起的那束代表"大尾財"(台語),
是要讓Tiffany帶財,千萬不可以剪!
在藏這些小東西的時候,我們都笑說,光藏這些,今天的包頭就用不上髮包了呢XD...

Fina很喜歡Tiffany的爸爸...Tiffany的爸爸超級靦腆,拍照的時候都笑得害羞害羞的,
第一次嫁女兒,迎娶儀式的時候我手裡拿著衛生紙準備要遞給新娘和媽媽,
沒想到第一個掉眼淚的是一直感覺很沉穩的爸爸!
爸爸一哭,媽媽阿姨姊姊姑姑大家都哭成一片,害我也整個鼻酸...


  

迎娶的白紗髮飾也是幫Tiffany別上素雅的花環。
Tiffany有嚴重的自然捲,所以在做造型前,就要先把Tiffany的頭髮先拉直,再上捲,
而且Tiffany原本燙的捲度也非常小捲,
所以如果沒有先完全改變捲度的話,頭髮就會顯得毛躁不整齊,
為了做出漂亮的包頭,前置作業花了不少功夫呢。

   

很喜歡Tiffany的這個盤髮造型,加入編髮的線條,是很素雅的包頭。


  

進場的白紗造型,幫Tiffany換上華麗的首飾,
用純白色的花飾幫Tiffany拼湊出一片花團,姐妹都說很像真花,超美!
也很合襯Tiffany的氣質~讓Tiffany低調奢華的進場。

我一直覺得Tiffany新娘笑開之後有點明星臉,笑起來好像王以路!好正XD



    

Tiffany的敬酒禮服是很美的粉紅色單肩禮服,
很飄逸的紗質禮服,幫Tiffany做了浪漫的編髮造型。

Tiffany習慣只有微微笑,但是Tiffany又非常容易眨眼,
微微笑的表情配上眨眼,Tiffany常常露出嚴肅或是沒精神的表情,
所以我一直在台下手舞足蹈的告訴Tiffany要笑開XD,
害上午在休息室吃御飯糰果腹的Tiffany一直照鏡子檢查牙縫,
說我一直叫她笑,她超怕沾海苔的...XDD



  

最後的送客禮服,Tiffany很擔心在會場會不會看起來很暗,
前一天還特地打電話給我,希望在飾品的部份可以多費心,
當時我就想幫Tiffany配冠飾了,閃亮亮的鑚和禮服胸前的設計也很合襯,
最後一個造型把Tiffany打造成浪漫甜美的公主造型,
沒想到新郎David一看到新娘就說:「哇!小公主!」
竟然一眼就看透我沒說出來的想法,害我心裡開心了一下~

超美的新娘Tiffany和風趣的新郎David,很高興這天可以為他們服務,
希望你們過得像賓客的祝福一樣幸福快樂!





更多照片都可以在Fina的作品集中看到唷:
http://album.blog.yam.com/perfume725&folder=9171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um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