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愛的絲,從預約試妝的時候就非常聊得來!
記得絲來工作室試妝的時候還很不巧遇上附近道路施工挖斷電纜,
炎炎夏日我們倆突然沒了冷氣沒了燈光,
只好跑到落地窗邊繼續完成妝容,在沒電可以使用電棒整髮的狀況下完成了試髮,
雖然斷電的瞬間我們一度小尷尬了一下,但是還是邊聊天邊等電回來,
最後也順利的完成了試妝和下訂...真的是感謝她不嫌棄呢XD...

××××××××××××××××××××
造型&拍攝:Fina
婚紗:唐朝婚紗
餐廳:仁和齋素食喜宴
××××××××××××××××××××

  

絲其實本身條件非常好,身材纖細,臉型漂亮而且皮膚狀況也很好,是個大正妹!
對造型也很有想法,溝通造型時準備了齊全的資料和Fina溝通造型,
讓Fina很順利的抓到絲想要的感覺,每個造型都讓她很喜歡,
而且絲挑的禮服都好美...我拿著相機狂拍,
回家挑照片每張都好喜歡,挑上傳的照片挑得我好苦啊...都捨不得刪...


   

當天因為行程關係,Fina是下午直接在飯店和凡絲會合,負責絲的晚宴造型,
絲的儀式早妝造型是由另外一位造型師Bella完成的。

進場前Fina幫絲重新調整了頭飾以及頭紗的位置,配上華麗的抓紗,
絲跟Fina說,她的綽號是小花,而且也很喜歡花,一直說超喜歡頭上的白花頭飾!
Fina把花飾搭配網紗,作成花帽的款式,另外換上閃亮的大組鑽鍊,讓絲華麗進場!


絲進場後發生一個意外的小插曲...
通常新人就坐之後,主持人都會帶領大家舉杯敬酒,
說些祝賀的話之後,然後帶氣氛的說:「乾杯!」
可是呆呆的絲,也不知道怎麼的...竟然就跟著大家乾杯了XD!還乾了一杯紅酒!
我就這樣來不及阻止,傻眼看凡絲豪邁的乾杯....
換第二套造型的時候,絲還說頭暈暈的,根本就喝茫了吧XD!
她說當她乾杯之後餘光看到老公只有淺淺的沾一下紅酒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第二套敬酒婚紗是可愛的淺黃色澎裙,絲指定想要做像小公主一樣的捲髮造型,
在溝通造型的時候還說這是她的憧憬,就交給我完成了~
所以這個造型我幫絲上面用編髮收成公主頭,髮尾則是甜美的內彎線條,營造出俏麗的甜美感。
喝了一點小酒的絲不只頭暈暈,還有點嗨了!
做完造型的時候絲一直看著鏡子尖叫「好可愛!」
雖然不知倒是不是酒精助興(?),但看她這麼開心,我也感到很高興~



  

一般來說大家都會挑澎裙作為送客的禮服,
但是絲挑了一套超美的紅色拖擺窄版禮服,穿起來身形線條超美的...
原先這個造型絲指定典雅的低包頭造型,
但是在幫絲變換造型的時候,絲看著鏡子突然說「做側邊好像也很好看耶!」,
所以Fina就現場靈機應變,幫絲設計了這個很優雅的側邊髮型,
搭配紅色、粉紅色系的倣真玫瑰花飾,整個造型真的很美很適合絲!
雖然是自己做的造型自己誇獎好像有點不好意思,
但我在現場真的也是忍不住一直尖叫"超美的!"XD...


謝謝絲選擇我當她的新娘秘書,讓我能在這麼棒的一天陪著她笑,
看她幸福洋溢的笑容,和新郎文淵的婚姻一定會越來越甜蜜!
恭喜你們~也祝福你們永遠恩愛!




更多照片都可以在Fina的作品集中看到唷:
http://perfume725.pixnet.net/album/set/17859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um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