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凱菲公益日活動中,我們有為凱菲天使準備小禮物,
每位來賓都可以把由贊助廠商A.Y.E提供的保濕淨白Q嫩膜帶回家!


Q嫩膜其實是凱菲總監Kelly老師精心挑選的產品,也是在FG美妝網擁有優良評價的明星商品,
但是不見得每個人都看過它、用過它,
所以Fina當然要親身體驗一下,才能告訴各位凱菲天使這款商品到底好不好用、如何使用嘍!

而且大家看圖片中...商品外包裝的右下角...急救乾燥+暗沉...

所以說我就是非常需要它急救的那個人啊!!!



※此篇又有素顏使用照...請大家小心服用...XD※


02

我的Q嫩膜組合是小組的100ml的壓瓶,配上貼心的QQ蒟蒻洗顏棉,
如果是大瓶裝,附的是可以拿來塗抹凍膜和清洗時刮掉凍膜的兩用挖棒,
小組附的蒟蒻海綿則是清洗時搭配使用,算是很好用、用起來很舒服的蒟蒻海棉喔XD!


03

壓瓶設計其實滿方便的,我可以不用一手捧著凍膜一手塗抹,
可以直接擠壓在手指上塗抹,比較不會用到最後兩手沾得到處都是,
也不用伸手進去罐子裡面挖,讓凍膜接觸到手上的髒東西而有變質的問題。

大家可以看到,Q嫩膜是完全透明的凍膜,而且很有彈性,擠出來的時候你真的會覺得它QQ的!


04

全臉塗抹使用,感覺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味道也很清香,
Q嫩膜不油膩,整體來說是很清爽的凍膜,附著性佳不會亂滴亂流,但用起來臉上不會有厚重感,
敷起來的感覺很保濕,整個敷臉過程都滿舒服的,還沒洗掉我就已經覺得我很喜歡它了XD!


05

Q嫩膜真的很特別,塗抹的時候會讓你覺得QQ黏黏的,所以塗抹的過程很難不留下痕跡XD,
但是沒關係,我們只要全臉塗抹厚度均勻,效果都是一樣好的,
敷凍膜的時候不能像擦乳霜一樣只是薄薄的一層,一定要奢侈的厚敷才能達到它的效果喔!


06

敷面20分鐘左右之後就可以用清水洗掉了,
Q嫩膜因為較黏的關係,算是比較不好清洗的凍膜,如果直接用清水沖洗,要搓洗比較久,
建議可以先用刮棒稍微刮掉,或是使用衛生紙輕輕擦拭掉一些Q嫩膜,就可以很輕鬆的洗乾淨了!
購入小組裝的朋友也可以直接使用內附的蒟蒻海綿,就可以洗得很乾淨囉。


07

清水洗淨之後,完全不會有緊繃感,乾爽不黏膩,而且肌膚變得好滑好嫩好好摸!
我當天用完真的是一直在摸自己的臉,感覺連毛孔都變細了~
Q嫩膜的質地清爽不刺激,水潤無油也不用擔心會致痘,
就我自己的感覺,肌膚也變得很透亮保濕喔!(乾膚人話不敢講太滿XD)
隔天起床還是覺得肌膚很水,身為乾膚人的我深深的愛上它了XD!
不愧是Kelly老師精心挑選的小禮物!目前在凱菲老師間獲得一致好評~


你也想要擁有好保濕好好用的保濕淨白Q嫩膜嗎?
      參加凱菲舉辦的愛心公益日活動就讓你帶回家!


08  

凱菲公益日活動詳情:
http://blog.yam.com/perfume725/article/47201976

歡迎留言報名參加,或來電到0931-771225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um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