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相信大家都有在屈臣氏發現這個去年新進的醫美品牌,
由美美的Janet代言的Dr.Jart+是韓國NO.1的學美容級保養,
這次推出的V7維他命激光系列主打七天見效,使用最新的維他命美肌法快速找回健康美肌!

喔耶!這是Fina正式成為VoCE雜誌的專屬Reporter之後發表的第一篇分享,
(原文網址:http://voceblog.spp.com.tw/voce/hot/?p=1004#more-1004
至於Fina為什麼要把文章再轉貼到部落格一次呢?
當然是因為...就像大家知道的,為雜誌寫稿總是有很多不能說的秘密XDDD,
但是在Fina的部落格就沒有這些禁忌囉...
再發一次,是為了跟大家分享最真誠的心得啦!(好大的膽子有沒有XD)
有空可以比照兩篇文章,玩一下文字版的大家來找碴!XDDD



首先介紹的是激光活膚露,幫助肌膚代謝的凝膠狀精華液!


02

激光活膚露是採滴管設計,方便使用也有助節省用量,3滴就可以塗抹全臉,
但是Fina都很豪氣的一次用4、5滴,可能是我皮膚太乾了,3滴還沒抹完全臉就先消失了XDD,
推到額頭的時候就會因為精華液不夠而摩擦到肌膚,所以我寧可多用一點,認真愛護我的皮膚!


03

而且可以看到很多小小的橘色顆粒,都是包裹著Q10的明膠粒子喔!
它並不是磨砂顆粒也不會阻塞毛孔XD,輕輕按摩之後就會完全吸收融入肌膚底層了,
Fina都是在擦完化妝水後使用它,為後續的保養作前導。


04

凝膠狀質地的精華液雖然剛滴出來的時候有點像是果凍般的觸感,
但是接觸到肌膚之後很快就會化成清爽不黏膩的水狀質地,
拍照的時候它都化開要流下來啦!拍得我非常緊張都失焦了好幾張,手抖得XDD。


05

因為化成水狀質地的關係,所以延展性很好,可以輕易的推勻,
只要輕輕的按摩,不用一分鐘精華液就完全被肌膚吃進去了,
它沒有特別添加香料,味道有一點點像藥...我也說不上來,也許有人會不太喜歡...
但我自己是因為頗滿意它的保溼程度,即使味道讓我有點害怕我還是用的非常開心XD!
畢竟它真的用量省又夠飽濕,雖然我每天都大量的使用,
但經過了三週也才用掉五分之一罐,所以我不會因為不愛它的味道而拋棄它。


06

使用的時候,建議直接以指腹沾取推勻,使用化妝棉擦拭反而會增加用量,
因為它能夠快速吸收的關係,所以不用擔心塗抹的過程精華液會從手中滴落,
而且質地滑順好推抹,所以按摩過程也不會拉扯到肌膚喔。


07

完全吸收之後清爽不油膩,小乾紋也明顯的減少了,
完全吸收之後肌膚觸感滑嫩細緻,也許是保濕度提升了,暗沉的部位也有提亮的感覺,
因為標榜有幫助角質代謝的功效,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最近天天使用活膚露,後續使用有去角質功效的化妝棉擦拭其他保養品時,
都可以看到有些許的老廢角被代謝下來耶!大家可以試試看是否真的如此神奇!
本來想在網誌中附上我那上面看似有沾附老廢角質的化妝棉,
但怕被大家嫌棄太胎溝,所以作罷XDDDDD。




我很喜歡它使用起來的水潤感和吸收後的滑嫩感,
肌膚吸收完精華液後也透出飽滿的光澤,摸起來也非常的細緻喔!
大家都知道我有一篇解救乾膚人企劃嘛XDDD,都看過我臉多乾了齁!
所以照片中肌膚裡透出的水潤感是不是挺驚人的~說好用不是我胡噘啊~




我知道女孩們熱愛美白的心沒有極限!再生精華就是我們的救星啦!

激光再生精華,重現彈力健康美白肌的強力保濕精華!

09

真空壓瓶設計不但方便取用還可以讓保養品少接觸空氣及髒污避免變質,
再生精華也是超級水潤好推,按壓一次就可以塗抹全臉!
我喜歡它只有淡淡的、若有似無的香味。


10

完全是透明的膠狀精華液,擠在手背上看起來就像顆晶瑩剔透的水珠,
雖然他質地如此清透,但它實際擦起來又滋潤又滑順好推,吸收也很快,


11

滑順的程度甚至可以幫助按摩,一直到完全吸收都不會有黏膩感,
使用後膚色明顯變得透亮,暗沉問題也得到改善!


12

激光再生精華我也建議使用手來塗抹保養,我都把它放在活膚露的下一個步驟,
使用手保養的原因,一方面是質地沒有非得要使用化妝棉的必要,
另一方面是按摩幫助吸收的過程,也是恢復肌膚彈性和幫助成分深入底層的小撇步,
但是切記力道要輕,千萬不可以拉扯到肌膚,才不會反而傷害肌膚喔。


13

使用完激光活膚露和激光再生精華之後,不要忘了擦上乳液鎖住滿滿的保養精華,
保養品完全吸收之後,皮膚的滑嫩和細緻感真的會讓你尖叫,
持續使用一週,真的有容光煥發的感覺,肌膚透亮光滑,
讓Fina最近保養完之後很愛一邊發呆一邊摸臉…XDDDD
不得不說,Dr.Jart+ V7維他命激光系列真的讓人私心想大力推薦啊!



不容錯過的激光系列,短短七天見效的神奇保養,
各位親愛的讀者記得鎖定VoCE官網的VOCE Reporter專區,下週五也會有文章發布喔!

Fina的VoCE Reporter專頁:http://voceblog.spp.com.tw/voce/hot/?cat=18


大家記得每週來支持Fina的文章,看完不要忘了幫Fina按個分享和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um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