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了,暖暖的太陽讓人忍不住想坐在陽光下深呼吸,(是行光合作用嗎?)
氣溫回升,大家都開始換上薄外套和短袖出門了,
但是各位女孩兒,享受陽光之餘,不要忘了做好防曬唷!

 

這次收到試用的是這支產品,
DHCCamu系列~靚白防曬隔離乳SPF20 PA++

相信每位女孩都曾經愛用DHC的某樣產品,好口碑是大家一致認同!
Camu系列添加了卡姆果果實萃取精華,可以阻斷黑色素的形成,
還含有滿滿的維他命C,防曬美白雙管齊下!

02

C
amu靚白防曬隔離乳是有點粉紅色的乳狀質地,但是卻意外的不油膩!
可以取代日間保養的乳液當最後一個步驟,直接達到保濕、美白以及防曬的效果。

但是Fina還是要給各位女孩一個正確的觀念,隔離乳是彩妝品,不是保養品
現在的隔離乳通常會含有多種功效,也許是飾色、也許防曬,可以選自己需要的功效來添購,
但是基本上隔離乳本身就是彩妝品,自然沒辦法"隔離彩妝"
為我們保護肌膚隔離彩妝的是乳液,所以上妝之前一定要做基礎保養,才能正確的呵護肌膚。


03


Camu靚白防曬隔離乳擦起來的感覺就像是在推一般的乳液一樣,很好推抹,
Fina第一次使用的時候還低估了它的延展度,豪邁的按壓三下,
結果超少的量就足夠推勻全臉了,擠得滿手的我只好忍痛拿來擦脖子XD
後來使用都乖乖的按壓一下,超省用量讓我好驚喜~


04

這張照片是推勻之後的效果,是不是看起來很乾爽?
幾乎是完全透明的
Camu靚白防曬隔離乳,雖然沒有遮瑕效果,但是有微微的提亮和潤澤功能,
Fina自己還滿喜歡這種透明的隔離乳,不會影響我後續的妝感,
有時候用潤色隔離乳提亮了膚色,雖然底妝品是平常慣用的色號,
完妝後膚色卻硬是比平常白了一號,底妝過白往往會給人一種濃妝感的錯覺,
像這樣透明的隔離乳就不會有這種問題,是打造清透妝感的好幫手。


05

最讓我傾心的一點是它完全沒有油膩感!我最怕防曬品那種獨特的黏膩感,
Camu靚白防曬隔離乳擦完之後真的好像保養品被吸收了一樣,
肌膚滑滑的非常柔嫩乾爽,後續上妝也很好推抹,是擦起來很舒服的隔離乳!
而且擦上之後,肌膚會有一種柔和的透亮感。


06

而且不要看它小小一罐,內容物可是有50ml喔,加上超省用量,一罐可以用好久~

 07

SPF20PA++雖然防曬係數稍嫌不足,但我覺得滿適合OL們使用,
長期待在辦公室內接受室內光的照射也是需要防曬的喔!
零負擔不致痘,透明無色即使不想上妝也適合使用,尤其用在臉上一定要選擇溫和的防曬,
Camu靚白防曬隔離乳的清爽防曬,我個人覺得是很值得推薦的喔。


每週Fina都要推薦給各位女孩兒許多好用的彩妝保養品,

到底下週還會分享什麼愛用推薦呢?記得週五持續鎖定VoCE Reporte專區

才能第一時間看到Fina最新的報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um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