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特報圖超多!超有感觸心得多到滿出來啦!

01  

自然到像是自己的肌膚般毫無粉感的清透底妝是孩都想追求的完美底妝,
Fina最近發現一組底妝,深深的讓我覺得…想要清透感?就是它了!!!

02  

將將將~MAC柔礦保濕底妝組!

凡是有標榜保溼兩字都可以在第一階段搶先深得我心!(好容易收買)
柔礦保濕底妝組包含了柔礦迷光礦物保溼噴霧、 柔礦迷光粉凝霜以及升級版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三項產品,
就讓我們使用這三項底妝品,來打造清透底妝吧!

當然在開始化妝前…我又要拿悽慘的素顏照來嚇大家了…

03  

我個人的膚質偏乾,雖然膚況沒有什麼大問題,
但是黑眼圈、粉刺、雀斑、泛黃、膚色暗沉不均,各種問題我臉上都有XD,
而且我的熬夜沒有極限!常常搞到整個人臉很暗黑眼圈又很深,

04  


您瞧瞧~我的黑眼圈已經比我的眼睛還要大了XD,近看也可以看到毛孔粗大,
而且我的雀斑顏色雖然不深,但班班點點佈滿整個臉頰,好需要遮瑕啊我!


05  

在開始上妝之前可以搭配使用柔礦迷光礦物保溼噴霧,
添加了礦物萃取,保養前使用可以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妝前使用則可以立即補足肌膚水分和平衡酸鹼值,而且妝後也可以用喔!

06  

Fina使用的是橘色的防護型保溼噴霧,瓶身的設計很美,有細細的亮粉,
噴頭是設計成旋轉型的按壓噴頭,方便隨身攜帶隨時給肌膚補水。

07  

噴霧非常的細緻綿密,分布也很均勻,試噴在手背上感覺水光十足!

08  

使用的時候要和臉保持30公分的距離,水霧才會平均噴灑在全臉,
噴頭設計得很好,柔礦迷光保溼噴霧的水霧噴灑不會只集中一點,
基本上只要上半臉一下、下半臉一下就足夠了!記得要閉上眼睛喔XD!

09  

可以看到水霧很平均的噴灑在臉上,不會這邊一坨那邊一坨的,
量也很適中,不會濕到讓臉滴水也不會有地方沒噴到,淡淡的果香很舒服!
噴灑後輕拍幫助吸收,很快就進入肌膚囉!真的有達到立即補水的效果!

10  

保溼噴霧完全吸收之後肌膚馬上透出光澤,暗沉一掃而空欸,
而且肌膚有種細緻感,毛孔有被收歛的感覺!
妝前使用時,保溼噴霧就等於化妝水,不要忘了後續保養程序也要做足,
繼續上完精華液、乳液之後才可以上妝喔!


11  

完成妝前保養,接著就直接進入底妝的步驟囉!
使用柔礦迷光粉凝霜來做第一層打底!Fina使用的色號是NC20,
防曬係數SPF15,可以搭配妝前乳來補足臉部的防曬。

12  

打開粉凝霜的盒子,可以看到粉凝霜上還做了密封處理,非常的乾淨有衛生!
可惜封膜拆掉就沒有了,粉凝霜上沒有多一層蓋子是讓我覺得有點可惜的地方,
但就粉盒的設計上來說,闔上蓋子之後鏡子和邊緣完全吻合,
也是可以降低空氣讓粉凝霜乾、硬掉的機會。

13  

掀開粉凝霜,可以在下面的小夾層中看到內附的小海綿,方便外出攜帶使用,
盒底也有開洞,讓海棉可以通風不過於濕悶細菌污染,
不過建議海綿還是每次使用過後都清洗或是換新比較衛生。

水粉餅質地的粉凝霜,感覺像是比較偏硬一點膏狀粉底,
摸起來很滑順,不會過軟導致沾取過多,每次用海綿都只沾到薄薄的量,

14  

大家看得出來我手背上已經有塗抹一點柔礦迷光粉凝霜了嗎!?
我先用指腹沾取了粉凝霜試擦在手背上,結果竟然完全沒有粉感!
質地很保溼,甚至有點撫平細紋,清透的程度讓我好驚訝!

15  

這是打完一層粉凝霜的模樣,有讓我驚喜到XD,
雖然遮瑕力稍嫌不足,但是妝感真的清透到好像沒上粉底!
但是又恰如其分的調整好我的膚色不均,明明就只有薄薄一層也未免太神奇!
而且上完粉凝霜之後,肌膚看起來還比上完保養的時候還透亮,嚇壞我了!

16  

需要加強遮瑕的地方也可以像這樣用手指沾取粉凝霜來做遮瑕,
像我的黑眼圈和雀斑就需要再蓋一點粉凝霜來做修飾。

17  

因為我的黑眼圈很深,雀斑不使用遮瑕膏也不好遮,
為了蓋掉它們其實我用局部遮瑕多上了好幾層,可是近拍完全看不出厚度!
而且用指腹沾取粉凝霜加強遮瑕之後,雀斑們還真遮掉不少,
最讓我心儀的部份是,我的眼下細紋很嚴重,
每次上完底妝一定有一條深深的細紋卡滿了粉底…定妝之後又會更明顯,
但是柔礦迷光粉凝霜完全沒有卡線欸欸欸欸欸!!!我驚訝翻了!
粗大的毛孔也不見了,修飾了這麼多部份,妝感還這麼透真的好討喜!

18  

完成遮瑕之後全臉的妝感,粉感呢!!?我的臉好像沒上妝一樣透亮!


完成打底後要定妝囉,使用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來完成底妝的最後一個步驟。

19  

既然叫做礦物蜜”粉底”,顧名思義,其實礦物蜜粉底是可以單一使用的喔!
它是有遮瑕力的蜜粉,也就是說我們可以省略粉底的步驟直接使用蜜粉底上妝,
升級版的礦物蜜粉底和舊版的比較起來,除了外包裝明顯的不同,
新版也比舊版的更保溼、更持妝,還改善了底妝暗沉的問題,
Fina使用的色號是LIGHT,是稍微偏亮一點的色號。

20  

打開粉盒蓋,裡面也有薄薄的黑色貼紙封住出粉口,
因為我個人很討厭蜜粉亂灑,或是直接接觸到粉撲、蓋子,
所以這張黑色封口貼紙我都留著,倒出密粉之後再貼回去以免整罐蜜粉髒兮兮。

21  

所以使用的時候我也比較建議少量的倒在衛生紙上沾取,
一次倒一點點,不夠再倒,比起倒在蓋子上會讓我覺得衛生許多。

粉質非常的細緻滑順,單擦也有遮瑕力,
當然如果跟Fina一樣有很多需要依賴遮瑕膏的小瑕疵,
也可以先上了遮瑕在使用蜜粉底定妝。

22  

上密粉底的時候可以使用蜜粉刷,少量多次的上妝,
如果有先做遮瑕的話,刷粉的時候力道要更輕,以免把遮瑕都刷掉囉。

23  

用完蜜粉底定妝之後,妝容又更完整了,但是還是一樣沒有粉感啊!
最棒的是他沒有像一般蜜粉那麼乾,上完之後肌膚的光澤都還在,
水感是打造自然底妝最重要的一環,沒想到用蜜粉定妝臉頰還可以這麼水潤。

24  

近拍妝感,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沒有一般蜜粉的乾燥感,
肌膚好像打了柔焦一樣好細緻喔!重點是我的眼下細紋依舊沒有卡粉,
保溼粉餅都做不到的事情,MAC保溼底妝組做到了!太值得鼓掌了!(歡呼)

25  

肌膚偏乾的Fina,雖然上完妝我的肌膚看起來很水潤,
但是我本人還是有感覺到蜜粉比較偏乾一點XD,
這時候就可以拿出保溼噴霧,平均的噴灑在全臉,
不只加強保溼,還可以達到定妝、防脫妝的效果喔!

25  

補上完妝後的近拍照,底妝這麼透,腮紅顯得更自然了,我好愛這麼清爽的底妝!


當天拍完照之後,Fina急急忙忙的就抓著工具箱出去工作了,
忙了一晚回來,當然要補上脫妝情況,來看看柔礦保溼底妝組的持妝度囉。

26  

除了我本人太累眼袋變深變重變憔悴之外,整個底妝幾乎沒出問題耶!
連我最容易脫妝的鼻頭、鼻翼兩側和下巴的妝都還在!

27  

重點是,妝感清透到臉上沒有什麼令人不舒服的粉感,
我當天工作的時候一度恍神忘記自己有化妝,
往我的臉頰狂抓了好幾把才想起來XDDD,
本來以為妝都被我抓掉了(因為我真的很用力XD,認真忘記自己有帶妝),
拍照的時候才發現完全沒有脫妝!讓我對這組底妝品的印象更加分了!

工作時總是忙到沒空補妝的我,以後一定會越來越依賴它吧~
大力推薦給一直在追求透明妝感的女孩兒,
尤其是柔礦迷光粉凝霜,薄透感讓我大喜,趕快到櫃上試試看吧!


下週五記得鎖定Fina的VoCE Reporter專區,
還有更多優質美妝小物和秘訣要跟妳分享唷~


想知道更多美妝資訊,快來Fina的粉絲頁按讚!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rfume725 的頭像
perfume725

彩妝師Fina 妳的專屬造型師

perfum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