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記得去年秋冬美容展結束後,我不敢PO敗家心得文,因為怕被家人發現我花了多少錢

今年我打算誠實面對,回家之後還乖乖的對帳看自己花了多少錢XD...
結果還是太晚PO了!美容展都結束了!這樣就沒有勸敗和昇火效果了啊!(喂)

不過仔細想想...我這樣也是佛心來的...
至少大家如果不小心看到了什麼想要的東西,也來不及殺去買啦,花哈哈!

今年的春夏美容展,我一直自以為自己比較理智了,
想買的東西都在腦海裡列好了...該買的都要買到,不該買的我盡量不買,
結果回家結算,花費根本就超標超多的,這到底是...

這次逛展,我沒有帶著相機前往...因為我的雙眼要緊盯獵物沒空拍照啊!
所以沒有邊走邊拍的照片,也沒有店家真相,這篇網誌裡...有的只是我的敗家證據而已XDD..

而且老實說...我連去了三天!
照片中只有第一天的戰利品,就已經讓我覺得很心虛了啊...

2  

將將~率先登場的是刷具們...
有大嘉行的、有形向的,還有今年發現的刷具新寵兒 - Worthy!

今年入手很多新刷具...尤其Worthy的好用眼窩刷,不小心就一個型號各買了兩支,
大嘉行的馬毛腮紅刷我也很愛,去年購入中型刷,今年忍不住又買了小一點的腮紅刷,
拿來刷可愛的娃娃腮紅大小恰恰好,也很好控制腮紅的形狀不怕一不小心失手畫太大片。

另外還要偷推一下Worthy的唇刷,尖頭的不是平頭的唷,
好沾又好畫,而且有蓋子很衛生,我現在好依賴它啊....

3  

然後一定要講解一下為什麼Worthy是我今年心目中的新寵兒...其實就是因為這個刷具包!
Worthy的這個褐色麂皮刷具包真的是太經濟實惠了!大大的袋子只要三百元哩,
(當然是仿麂皮材質...沒這麼高檔XD!)
除它了顏色可愛,外型可愛!(蝴蝶結太討喜了),重點它內裡是皮革不是麂皮唷!
因為麂皮材質容易沾粉、卡亮片,整個刷具包很容易灰灰髒髒而且不好清理,
皮革內裡就好整理很多...而且有25格,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塞滿它,愛翻這個刷具包。


4  

看完合情合理的刷具和刷具包,來看到這一小區的私人奢侈品...
最左邊的兔兔筆是我們在"愛的可"發現的,店內有很多手工小飾品,
我本來一直保持理智的...但看到兔兔筆我就失手了,還差點一次買兩支XD!
右下的鑽貼也是在愛的可購入,現在已經貼在名片盒上嘍,
雖然閃翻天的招搖鑽貼好像不是我的風格,但是上面的玫瑰和珍珠真的好誘人。

其實奢侈品也不多,就這些小東西,其中還有兩根石英棒,用來美麗指頭用的...
石英棒的誘人之處還真的是要用過才知道,凱菲的夥伴們幾乎把石英棒搶購一空了!
是有沒有這麼多手指頭要磨啊XDD...


5  

今年春夏展購入的新飾品!其實都是這幾個月的工作要用的,
魅麗、玫瑰緣、力源,這幾間都是每年必逛的新娘飾品店,
魅麗本店其實就在凱菲的工作室附近,他們家的飾品都很精美,當然價格也普遍偏高,
美容展當然一定要看一下有沒有經濟又實惠的折扣嘍,
玫瑰緣不用說,各式各樣的小花很多,拿來加工飾品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而力源雖然小小一間,但是都會讓人挖到美麗的大花,不容錯過!

當然今年也有新發現,在二館發現一家專賣大組鑚飾的飾品店,
不過在那邊敗家已經是第二天逛展的事了...


6  

Fina美容展必逛的一間店,就是和泰,
和泰的假睫毛樣式很齊全,應該說大部分的商品都很齊全,
也許是因為這樣吧,和泰總是滿滿的都是人,大家都在掃貨,
所以我個人覺得在這邊特別容易發生推擠...

7  

所以逛和泰的重點就是要快速不猶豫!
找到要補貨的商品就趕快去結帳,然後退出人群,不然接下來就完全沒力氣再逛了。

今年要在和泰購入的就是丹比絲蔻的黑盒,很含蓄的只買了六盒,
因為結帳前想到櫃子裡那幾座假睫毛山,我就理性一點了XD...


其實這些照片是我逛完第一天美容展回到工作室馬上拍的,
第二、三天逛展敗的東西沒有再補拍了,
不過在第一天逛展時,我們在二館的最後一站NYX訂了一組眼影盤,
因為只能現場預購,所以實品還沒到手,所以等到東西到了再補拍照片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um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