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矯和至銘是Fina在100年的第一對新人,
因為他們就選在元旦的1月1號這一天宴客呢!
為了當天精神飽滿的服務宜矯...31號我沒有貪玩出去跨年,早早就睡了!
(雖然我還是不小心在清醒的狀況下聽到外面熱鬧的倒數聲和煙火聲了...XD)

××××××××××××××××××××
造型&拍攝:Fina
婚紗:法國巴黎
餐廳:土城海霸王
××××××××××××××××××××

 



宜矯是一位個性隨和、溫柔,有一點點傻大姊感覺的可愛新娘,
宜矯的父母也是一對超可愛的父母!
宜矯的媽媽非常客氣,一直跟Fina點頭說謝謝、辛苦了,客氣到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爸爸則是超可愛的看到我就一直要我吃東西、喝奶茶,看到我一次就提醒我一次XD,
在Fina幫爸爸整理好頭髮之後,
爸爸照照鏡子還對媽媽開玩笑說:「齁!更帥了!走出去不知道有多少小姐會跟我要電話!」
媽媽還答腔....害我整個沒形象的笑開懷XD....這家人真是太可愛了!

 

這次幫宜矯做的造型很特別,其實原本宜矯只希望做單妝造型,
宜矯跟Fina溝通的髮型是側邊編髮,但是希望可以做出包頭的感覺...
最後討論的結果,宜矯還是希望Fina可以跟場到宴客結束,然後用一個髮型做出不同髮型的感覺,
所以宜矯的三個造型其實是同一個髮型喔!大家看不太出來吧^ ^

早上的迎娶造型因為時間比較趕,Fina就沒有拍到照片,有點可惜,
進場造型幫宜矯配了一個美美的大花飾品,是Fina自己手做的喔!搭配白紗上的雕花真的很美~

 

 

宜矯的敬酒造型,把預留的頭髮放了下來、換了飾品之後立刻又是不同的感覺了!
金飾因為是長輩的心意,所以宜矯希望能全場佩戴著,
但Fina準備的項鍊宜矯也想戴,所以還是幫宜矯配了項鍊,小小的遮一下金飾。

 

 

送客造型Fina忍不住偷偷幫宜矯接了長髮,
害羞的宜矯看到長髮立刻歡呼說:「太好了!正好可以讓我拿來遮!」
然後就像抓到救生繩索一樣抓住假髮往"事業線"遮...(最後當然被我阻止了XD)

接上長髮之後宜矯也覺得造型看起來有更大的改變了,
而且送客造型搭配的小帽飾也是Fina看到禮服之後特地幫宜矯設計的新飾品,
配上閃亮的大耳環,不但造型加分,還可以修飾臉型呢~

 

  

小帽子搭配宜矯的送客禮服效果真的很好,偷偷的再放一張照片:D!


可以為宜矯和志銘這對溫柔的新人(還有可愛的父母)服務,真的讓我覺得很幸福,
祝福他們百年好合,永遠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um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