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5

當我正打算結帳一個硬鍊手環的時候,我跟先生小聲的說了句:「真的要跳坑了耶...」

服務小姐突然拿起手環,看著我說:

「這,就是深淵的開始。」 



超有魄力的......

 

......然後我就一次跳進兩個深淵,萬劫不復了啊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很懶得拿相機來拍照的關係,全文的照片都是手機拍的,多擔待啊科科。)

 

其實我對PANDORA認識不深,
僅僅是看到朋友送禮的時候覺得很好奇,
回家估狗了一下,忍不住尖叫「這東西也太迷人了吧!」
還有「靠夭也太貴了吧!!!」

我一邊跟先生、朋友、家人碎念說,
這麼貴的東西怎麼可能買下去啊、有錢人的玩具啦...

一邊每天晚上都在偷看別人的手鍊,還上官網試串...根本就黏住了啊!

實在是因為PANDORA的商品定位太浪漫,是個"會說故事的手鍊"

挑選自己喜歡的鍊型之後,
就可以隨意搭配各式各樣的Charms(手鍊上的珠飾)組成獨一無二的手鍊,
而Charms有的除了漂亮之外,還帶有各式各樣的涵義,
所以你可以挑選喜歡的小東西、對你有特殊意義的事情、或是能夠代表自己的Charms,
這條手鍊要是純粹漂亮可愛、還是充滿回憶,全憑自己決定!

只要你心裡有一點點羅曼蒂克的靈魂,
原本再怎麼沒興趣都有可能被PANDORA吸引,例如我先生XDDDDD!

因此,即使它的價位偏高,櫃上還是一直人潮滿滿啊~~~

 

廢話說得夠多了,總之就是某天收工後先生來接我,突然決定去PANDORA看看,
在南京新光三越的櫃點還巧遇來買禮物的兩位同事......

photo1

然後就變成這樣了XDDDDD(噹噹噹!結帳中~)

當然不是四條都我的啦!其中兩條是另外兩位同事的,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不太清楚過程中發生了什麼事,
讓原本只想買一條鍊子+一顆Charms的我買了兩條鍊子...
原本只是來買禮物的兩位同事也都各買了一條鍊子...

我們就這樣湊到了兩組VIP,

根本被附身!!!

photo3

photo4

同事挑選的Charms有她們自己的原因,我就不多講解了,

但非常巧的是,我們各自挑選了喜歡的琉璃來做配色,
挑選土耳其綠琉璃的我,剛好看到櫥窗裡的12月誕生石Charms,
想說顏色也太搭,一直想拿出來試串,
但小姐和同事們都勸我冷靜點別越買越多XDDD...

可是也勾起大家對自己誕生石的好奇,請小姐拿出每個人的誕生石讓我們看是什麼顏色,

沒想到挑選橘色琉璃的同事誕生石剛好是橘紅色、
不愛繽紛琉璃的同事誕生石剛好是很低調的灰白色!

跟先前挑好的Charms搭起來又實在有夠好看!!!

所以我們三個人都各自帶了自己的誕生石回家~
根本就是注定要敗家嘛XDDDDDD!

photo2

而我原本就想要買一條軟鍊和一條硬鍊做搭配,

但我真的沒有想要一次買兩條啊!!!XDDDDD

都是我那個白目的先生,每次我說「好!先這樣!結帳!」的時候,


他就會撐開他的瞇瞇眼一臉驚訝的說:
「咦!?妳今天只買這樣嗎!?」、「我以為妳會挑好多顆欸!」、「妳不是要買兩條?」

讓我一直覺得只先買空鍊子好像做錯什麼事一樣,

這傢伙,不是用他的錢就在那邊給我講風涼話!!!(驚醒)


最後,本來只打算先買一條硬鍊的我,就真的還是失心瘋帶兩條回家了,
相較於人家一次可以買滿滿一串的財力,
我這樣買根本不是個咖啊~大家說是吧?

photo6

將將將將~最後我帶回家的就是這兩款!

硬鍊有氣質,軟鍊變化性高,兩條搭配起來,
即使我目前Charms不多,也不會太單調!

所以我選購了一條純銀的蛇紋軟鍊,和一條純銀的硬鍊,

軟鍊我打算慢慢串滿,硬鍊就維持掛少少的,玲玲嚨嚨(?)的狀態就很好看~

因為我這個人...非常喜歡半透明、有顏色、亮晶晶的東西,
所以各種顏色的琉璃我都超愛!一開始就打定主意一定要買琉璃,
到現場實戴挑選,土耳其綠的琉璃深得我心,
所以軟鍊就從琉璃開始,搭配了也是藍綠色調的12月誕生石,
決定主色調,以後再慢慢買囉!

photo7

硬鍊的部分,本來就打算串些對自己有特殊意義的Charms,
無奈我在官網上挑的Charms都缺貨...只好現場重新挑選。

我一直很喜歡它們家帶金色的Charms,
但因為是K金的關係,所以只要有帶一點點金就好昂貴囧!
一開始我是不敢看的,偏偏小姐推薦這顆垂墜的愛心Charms...

原本想買來代表女兒莊可愛的Charms,
因為是很久以前的系列,所以現在大多都缺貨,
所以就決定改用這顆愛心代表女兒囉,中間K金的小愛心就是我親愛的寶貝啦~

因為垂墜Charms比較會亂滑的關係,小姐建議我買一個固定扣,
看了看,挑選了也是帶K金的"友情花",
友情花中間還有一顆小鑽,這顆Charms我也好喜歡喔!

就這樣!硬鍊就走銀色調,只用少少的金色點綴,一個乾乾淨淨的感覺XD!

photo9

實際配戴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其實可以單戴,但我個人偏好兩條一起戴的樣子,
尤其是軟鍊上搭配的那顆土耳其綠琉璃,有種莫名的協調感啊~
我先生都笑說:「什麼琉璃,還不就是Glass,葛咧~~~斯~~~玻璃而已!」

但是這個葛咧~~~絲真的很亮好嗎(翻白眼),
而且琉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整個手鍊更亮眼,我超愛的!

IMG_8488

戴上PANDORA我都覺得自己超正的!!!(幻想)

而且它真的有股魔力,連一開始聽到我說要去看PANDORA,
苦著一張臉說「我可以跪下來求求妳不要去嗎?」的先生,
到最後都在旁邊說:「海星好讚喔,我喜歡海星,如果是我我就要買這顆...那顆...還有那顆...」

而且也連續兩個晚上他都在官網上試串自己的PANDORA了XDDDDDDD...

 

不過,PANDORA就是真正的奢侈品,
雖然上面串著一些對自己很有意義的Charms,讓我很想24小時戴著,
但因為純銀,不適合戴著洗澡、睡覺,
琉璃易碎、有些鑲鑽的Charms怕掉,要小心不要用力撞擊手鍊,
所以PANDORA就真的只適合要漂漂亮亮的出門時配戴,
不適合隨時都戴著讓我有點哀怨...(是想戴夠本XD?)

雖然很羨慕人家可以一次買串滿的PANDORA,
但比起一次串滿,其實我更愛這種慢慢購入Charms的感覺,
可以在人生中的重要時刻選購Charms,慢慢的串起回憶,
這是我給辛苦工作的自己一個大大的犒賞啊~

接下來,我想我會一直推坑身邊的親朋好友,
讓我有機會回櫃上添購Charms,哈哈哈哈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逛逛官網,商品目錄和價目都很齊全之外,
還可以線上試串自己的PANDORA喔!

PANDORA官網:http://www.pandora.net/zh-tw
Sweet Little Pandor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Taiwan

一起跌入深淵吧~~~~XDDDDD

arrow
arrow

    perfum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