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得超甜超可愛的新娘 佩,我必須說,我真的好愛好愛她~
說來話長...小佩的這場婚宴,我們可是等了彼此一年呢!
經過了這麼長的時間,當天天的心情就像朋友一樣,由衷恭喜她踏上幸福的紅地毯!

因為私人原因,小佩的婚期是調整過的~
當時本來以為我要失去這個可愛的新娘了,沒想到籌備了一年,她又回來找我了!
而且那個檔期同時也有另一對新人在詢問...但對方遲遲無法決定,
小佩的出現剛好攔截了檔期,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吧XD!?
所以從小佩來找Fina試妝下訂到宴客...中間隔了快一年半耶!

579076_549179308430562_1045885509_n 

而這一年間,我們在FB上一直都有聯絡,
Fina早就把她當做朋友看待,當天為她造型時,心情真的很不一樣,
就連看多了的迎娶場面都讓我一陣鼻酸~~~

迎娶過程中幫小佩拍了很多照片,尤其這張照片我好喜歡!
其實在拍這張照片前,小佩才剛拜別完,哭成淚人兒,
但是擦擦眼淚,很快的她又露出笑容,完全就是漾滿了新嫁娘的喜悅~
雖然眼睛還淚汪汪的,雖然心裡還有點依依不捨的,但這時後的笑容,真的好美!


  

小佩說,這一年間她一直都有在關注我的新作品~
這在我們討論造型的時後很明確的能感受到她的信任,
小佩附上禮服的照片,並且簡單的敘述想要的感覺,
白紗的造型她希望能有高雅的包頭、但不顯老,

Fina也覺得小佩是個甜甜的女孩,所以比起沉穩的低包,我覺得她更適合高度稍微高一點的包頭,
所以特意抓鬆了頭頂的澎度,正面看不但可以修飾臉部的線條,還給人年輕清爽的感覺,
後側則是全部以編髮的技巧整齊收起,創造漂亮的弧度,

因為後側會蓋上頭紗,所以Fina講究的是正面的澎鬆度和線條感,
完成的造型很成功,乾淨又好看,這款包頭後來還是很多新娘指定呢!


進場的白紗造型,則是Fina一早的時後幫小佩上好捲度時,
身邊的好姊妹就直呼:「這樣已經好好看了!!!」而臨時決定要做的,
早上曖於要蓋頭紗,包頭會比較恰當,所以我們就把長髮造型放在進場囉~

進場時也幫小佩換上Fina手工設計的繡球花環,
搭配我私藏的水晶頭紗,讓小佩整個造型和早上迎娶時是截然不同的感覺,浪漫又閃耀的進場!



敬酒禮服小佩挑了一款很性感的大露背窄版禮服!
當然就要優雅的露出後頸和美背啊>///<!

幫小佩設計造型時,Fina發現她接受度很高,
通常喜歡甜美的新娘就會希望所有造型都甜美、喜歡浪漫風就希望全部都浪漫!
但是小佩很不設限,願意配合禮服的款式嘗試不同風格的造型,

所以這款有點小性感的禮服,Fina幫她設計了一款線條感盤髮,
因為小佩的瀏海其實是甜美風的齊瀏海,要改變風格、改變瀏海尤其重要!
所以Fina把小佩的瀏海收高、拉出線條感,
配上一點鑽飾點綴,整個造型就很簡單好看~

 

  

最後的送客禮服,是一款很甜美可愛的橘色蓬裙,
小佩希望可以搭配可愛一點的造型,所以Fina就設計了一款長髮收短髮的俏麗造型!

這個造型真的360度都好可愛,蓬鬆的捲線條點綴和禮服同色系的蕾絲小花飾品,
完全就是要讓小佩可愛到底啊XD!
(新人準備的小物也是可愛的波提獅~整個就很俏皮!)

因為送客多是正面拍照為主,
為了讓正面看起來不要顯得太單調,特別放下兩束髮束裝飾,
這個甜美的短髮造型我覺得好適合笑容燦爛的小佩啊XD!

 

佩給Fina的留言~

Dear 小佩

(妳們家的MOMO真的超級可愛又柔軟好摸,請容我放上這張有牠的合照~)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感謝妳選擇我當妳的新娘秘書,

讓我有機會認適妳這樣可愛又善良的天使新娘,

也謝謝妳一路以來一直關切我的生活、支持我的工作,

隨時為我加油打氣、要我注意身體,

雖然我們只靠著FB做簡單的聯繫,但每次看到妳的留言都覺得心裡好溫暖,

能夠為妳服務是我的福氣!

也由衷的恭喜妳找到這麼相配、相愛的老公~~~

如果妳不嫌棄的話,請讓我繼續在FB偷偷關心妳們甜蜜的生活XD,

最後再次感謝妳、也恭喜妳!!!祝你們越來越幸福喔!!!

 

bride 佩 結婚晚宴 作品相簿:http://perfume725.pixnet.net/album/set/2170225

最後附上幾張小佩的FB留言,真的好感謝妳一直以來的支持~超級愛妳!!

佩在FB上的推荐~  

佩給Fina的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um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