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文章開始之前,我要先大聲的吶喊,照片真的沒修圖啊啊啊啊啊啊!!!
那彷彿用PS修過細紋的效果,讓我自己都嚇到了XD!

※內文有細紋特寫XD,慎入~科科!※

某天Kelly老師跟我說,NARUKO的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眼周晚安凍膜很好用,
當時我只是隨意的在手上試敷了一小塊,繼續去做別的事情...

過了一段時間,把敷在手背上的白玉蘭洗掉時,卻引來現場一陣驚呼!

敷了白玉蘭的那一小塊手背,紋路減少不說,那個區域的膚色整個就比其他地方白,
因為紋路變淡的程度太強大了,讓我當天收工之後手刀衝去屈臣氏買一罐回家XDDDD!

在買之前,我還先舉起手讓男友看我的手背,問他有沒有哪裡不一樣,
連我那個眼睛很小很瞇很多東西都看不清楚又沒在保養的男朋友(?),都直接指出「是這塊比較白嗎?」
這白玉蘭都已經洗掉好幾個小時啦!保養的效果都還在!連男生都看得出差異!
代表肌膚不單單是因為提升保水度,短暫的變滋潤而已啊~~~~~~~!!!

到現在擁有白玉蘭也差不多一個禮拜了,我幾乎每天都敷,
由於效果實在是很好,所以我忍不住寫了篇文章來讚頌它~


DSC05776  

NURUKO 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眼周晚安凍膜,我用到的這款是升級過後的版本~
但實在是很懶得去研究它升級了什麼厲害的成分,
我只想直接了斷的告訴大家: 它 很 好 用 ! 就這樣XD!


02  

而且這罐凍膜有個設計好令人讚賞~它的挖棒可以卡在蓋子上!好方便!
像這種罐裝的保養品,通常都會附挖棒,避免用手去挖對保養品造成汙染,
可是我不得不說,挖棒這東西真的很容易被弄丟XDDD,很煩,
但它設計成可以把挖棒卡在蓋子上...用完就卡回去,把蓋子蓋起來就好,
好方便好乾淨好貼心~這設計點子有中我的心!


03

當然要推薦它,就一定要拍一下試用給大家看啦,
本來是想說只拍手背上的試敷實驗就好,但要敷我就連眼周一起敷啊~
啊竟然都敷了就一起拍照啊XD,所以今天雙管齊下,手部、眼周的試敷結果一起給大家看。


DSC05780  

為了直接在單手看出對比效果,手的部分只敷一半,
接著....就辛苦大家又要被我眼周的細紋嚇一嚇了XD

DSC05767-1  

我是標準的乾性皮膚啦...臉頰乾之外,我的眼周乾得厲害啊...
尤其上妝之後眼周細紋特別明顯,老是被同事嫌棄我的膚況很老Q_Q...


DSC05775  

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眼周晚安凍膜是屬於適合眼周保養的滋潤型晚安凍膜(好饒舌),
而且這罐是不用洗掉的,也就是說敷完之後可以推開~按摩讓它吸收,
或是保養完後敷著它直接去睡覺~(建議枕頭上墊個毛巾比較不會沾髒)


DSC05784  

不過因為我都會敷一個厚度,推開之後我覺得還是有點黏,
所以大部分時候我會早一點敷,敷到睡前之後清水洗掉,或是直接敷到隔天早上,用清水洗臉。


DSC05785  

大概敷了一個小時左右,原本帶點乳白色的凍膜會變成透明的,
接著就用清水洗掉,來看看成果吧XD!


DSC05787-1   

光看手背的成果...是不是好明顯!怕大家看不清楚我還局部特寫!
膚色和肌膚紋理都差超多的,因為手背紋路本來就深,所以差異特別明顯!
當然紋路不可能完全不見,但是真的差好多啊XDDDD!

看完手的,來看眼周的吧!

05  

DSC05806-1  

皮膚總是乾爆、眼周看起來細紋特多特老的我....從來沒看過我眼周細紋這麼淡過Q_Q(噴哭)
它已經大勝我所有的眼霜,成為我心目中的新寵兒啦!

若硬要說它有什麼缺點的話...那就是太小罐,這樣我很快就會用完它啊!
雖然我承認我敷的範圍是稍微廣了一點XD,
有點超過眼周,也敷到我乾燥的臉頰、額頭和法令紋了....XDDD(根本就當全臉用凍膜敷)

難得會有一款保養品讓我認真的尖叫,覺得效果好到逢人就推XD,
而且我本來就很喜歡玉蘭花的味道,這款白玉蘭眼周凍膜好香好香~味道聞起來好舒服好喜歡!
這罐我是百分之百一定會再回購的!官網上買一罐也只要299而已,很便宜!

要認明是罐子扁扁的眼周晚安凍膜,不要買錯買到大罐全臉用的喔XD!
認真推給跟我一樣被細紋困擾的女孩們啊A_A,趕快去企跨買吧!

 
 
 
 
arrow
arrow

    perfum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