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 瑋 是那種靜靜的,很溫柔也很好聊,讓人一看就會很喜歡的那種女生,
幫瑋設計的這幾組造型,我覺得也是不管過了多少年,再回頭看還是會很美的那種造型...

瑋是從PTT上找到Fina的,謹慎的她,跟Fina預約了試妝、見面聊過之後才下訂,
在幫瑋試妝的時後,話多的Fina和她聊了不少XD~
知道瑋和男友是在愛情長跑十年後,決定攜手邁向婚姻生活,是令人羨慕的穩定感情!

當然也問了我最愛問的問題之一:「新郎是怎麼跟妳求婚的呢?」

瑋就有點害羞的說...新郎是在電影首映會上求婚的,
當時她說得很平淡,我也聽得很冷靜,沒發現這是多盛大的一個場面!

後來宴客當天看了影片才發現,原來新郎是在電影"愛的麵包魂"首映會上向新娘浪漫求婚!
求婚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IXf3rwZIsLQ
相關新聞:http://www.youtube.com/watch?v=5go4TiNThWw
一整個才驚覺這是很盛重、又用心的求婚驚喜耶!快給新郎鼓鼓掌!
能參與他們重要的一天,我好榮幸啊~XD


被這樣盛大求婚的瑋,其實是個靦腆的氣質女孩,
瑋本身條件就不錯,膚況好,長髮、髮量偏多,雙眼皮的她還有著濃濃翹睫!
而她對造型的喜好也和Fina相似,喜歡自然不誇張的妝感造型。

在溝通造型的時候瑋可是有用心做功課!準備了很多造型圖提供給Fina參考,
也讓Fina在翻閱照片的過程中,更容易抓到她的喜好!

為了做出白紗的典雅感,我建議瑋的白紗造形做包頭造型,
但是比起較為成熟的低包頭,我覺得瑋更適合像這樣,
帶點編髮、線條不要往下拉的包頭,更顯得乾淨優雅。

  

因為這天是純宴客的關係,瑋希望進場的時候可以不用戴頭紗,
所以Fina幫瑋設計了一款用編髮收成的包頭,
因為沒有白紗的遮蓋,所以更可以完整呈現精緻的編髮線條,

DSC01526  
再配上大大的白色蝴蝶結飾品,正面也看得到蝴蝶結裝飾,非常的可愛!
蝴蝶結頭飾搭配編髮的線條,各個角度看來都不會因為沒頭紗而顯得單調,
甚至跟瑋的白紗款式相呼應,連色系都是一樣的唷!

 

   

接著來到敬酒的造型,瑋的敬酒禮服是甜美浪漫的粉紅色蓬裙,裙擺上的蕾絲還繡著碎花,
剛好,Fina發現瑋之前蒐集的造型圖裡有大量的浪漫長髮造型XD,搭配在這套禮服是最適合不過了!
妝容上Fina還加重腮紅、搭配桃紅色唇彩,營造甜美感。

  

當初試妝的時候瑋就跟Fina說她很喜歡編髮,所以這個造型當然也加入了編髮點綴囉!
在浪漫的捲髮線條裡,用粉色調的繡球花飾點綴,
這繡球碎花飾品是Fina自己手工設計的飾品,
搭配著粉紅色禮服,敬酒造型將瑋營造成甜美夢幻的花精靈~

DSC01550  

DSC01556 

二次進場的時候,除了最經典的抽捧花之外,新郎和現場獻唱欸>///<!
重點是,超...超好聽的啦XDDDDD,我在台下都驚訝到張大嘴了,
看著這對新人一起有默契的打著節拍,偶爾同時一起偷笑一下,
就覺得他們真的好甜蜜~好瞭解彼此,不愧是十年的戀情!



最後是紅色的送客禮服,這件緞面的紅色蓬裙禮服腰間的抓皺和玫瑰搭配的剛剛好,
素材簡潔,讓華麗中不失質感,不會因為複雜而顯得俗氣,
當然造型也不能太過誇張,才會合禮服的質感囉~

最後的送客,和賓客拍到最多照片的還是正面,所以Fina建議瑋做這樣的側邊造型,
剛好側邊髮束放在禮服裝飾的對角,平衡了視覺,讓人不會因禮服設計而有重心偏掉的錯覺。

這個造型Fina幫瑋搭配了鑽類的飾品...但是大家有沒有發現,
即使是鑽飾,還是"蝴蝶結款"的鑽飾!
沒錯,其實新娘瑋特愛蝴蝶結XD,搭配了這組飾品之後,三套造型都有蝴蝶結的元素喔!

髮型的部份Fina也再次的加入了編髮,但是這次是寬寬的編髮線條,
向髮帶一樣寬寬、立體的編髮線條,正面拍照才看得到。

 

  

Deae 瑋

這篇文章真的是來晚了啊Q_Q...

不只比妳的推薦文慢...沒想到我在編輯這篇文章的同時,

又讓妳搶先發了一張照片!!

我整個不應該啊....orz
 

題外話一下,

寫這篇網誌的時候我真的好想說,但是完全不知道該放在哪一段,

就是妳們二次進場的小活動...送哀鳳和哀配...我真的上當了XDDD!

我發自內心覺得你們也太大手筆了吧!!!

看到哀鳳抱枕的時候,我才恍然大悟...

重點是妳拿出哀配的背影(?)時候我還不死心XDDDD,一直在台下叫妳轉到正面,

直到把計算機翻到正面的那一刻,我才知道妳怎麼笑得如此燦爛XDDD!

節目好成功啊~我被唬得一愣一愣...現在想起來都還會笑XD!
 

好啦回到正題...

但是看到妳昨天FB發的照片我真的好感動~

知道這些造型妳都喜歡、即使過了半年回憶起來也都滿意,

我也真的覺得好有成就感,能夠讓妳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好榮幸自己參與了這一切!我也好感謝妳選擇了我!

文章的最後,再次恭喜你們了!

祝你們幸福快樂,繼續牽手走過好幾個十年喔!!!

 

瑋給Fina的推薦 婚禮的魔法師*Fina新祕:http://perfume725.pixnet.net/blog/post/78526170

bride 瑋 結婚午宴 作品相簿:http://perfume725.pixnet.net/album/set/1967447

 

arrow
arrow

    perfum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